前几天男朋友说要去帮朋友开大货车我说什么也不愿意结...

会员31507031 2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前几天男朋友说要去帮朋友开大货车我说什么也不愿意结果我们还吵了一架男朋友气呼呼的就走了一直都没跟我联系昨天我接到电话说男朋友外伤性乳糜胸现在在医院准备做手术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我想知道外伤性乳糜胸手术以后怎么护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马志峰 医师 河间市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痔疮
已帮助用户: 43531
指导意见:你好胸腔闭式引流的观察及护理术后观察胸腔闭式引流液的颜色、量患者取半卧位鼓励患者有效咳嗽做深呼吸协助拍背经常挤压引流管保持引流通畅带管下床活动饮食护理:术后患者禁食应用周围静脉高价营养两周开始无脂饮食1周后改为低脂饮食生命体征的观察
有用0
相关问答

外眼角开大后通常需要2到3个月左右的时间才可以恢复,不过具体时间要根据具体的情况来判定。外眼角手术就是通过在外眼角做切口,然后去掉一些多余组织,最后再进行局部缝合就达到了外眼角手术的效果。外眼角手术后一定要不要吃辛辣的食物,要以饮食清淡为主。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如果求美者眼角开大了可以通过手术来进行修复,但是修复眼角的手术是有很多种的,具体选择哪一种需要由医生根据个人的实际情况来决定,选择适合自己的手术可以使修复效果更好。建议到正规的美容机构进行手术,且手术由经验比较丰富的医生来进行主刀会比较好些。术后要根据医生的指导进行护理,不要私下盲目做护理或者不做,这样不仅对恢复没有帮助,反而会影响到恢复的进程。如果在恢复期间伤口有什么不适的情况,建议要及时到美容机构做处理。并且,求美者开眼角时要到专业的医美机构进行详细咨询,术后要谨遵医嘱利于伤口恢复。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提供的资料,怀疑患者感染肺结核,结合患者临床症状,遵从面诊大夫医嘱。
指导建议:保持好的心态,在面诊大夫指导下进行治疗。平时合理膳食,多吃含蛋白质及维生素多的食物,提高机体免疫力,定期复查。祝早日康复!

宋桂春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龙口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9553
擅长:麻疹,猩红热,流行性腮腺炎,流行性感冒,流行性出血热,细菌性痢疾,风疹

眼角开大了一般需要对局部进行缝合修复,也可以选择皮瓣移植手术来改善。特别是去了一些小诊所进行开眼角,由于医生技术水平不到位,可能会造成眼角开得过大,从而会对眼睛造成影响,需要在手术后的两个月到三个月左右去医院进行手术修复治疗。开眼角分为内眼角和外眼角,需要把局部堆积多余赘皮切除,能帮助眼睛长度放大,从而能增加个人美观度。做了开眼角手术之后,需要做好伤口护理工作,短时间避免吃一些刺激性食物,同时要做好局部卫生护理工作。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踩油门或刹车,都需要用到腰部力量,这样长时间的开车,对于腰部的肌肉压力是很大的,所以容易形成腰肌劳损或者压迫前列腺引起前列腺疾病导致腰痛的可能。如果经常久坐,还要考虑是否患上了腰椎间盘突出导致的腰痛。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外眼角开大了以后通常能够修复,可以通过二次手术修复。外眼角开大以后,很可能会出现眼睑外翻,也可能会导致不美观和不自然,做二次修复的方法能够起到避免这类情况的发生。但是在二次修复的时候尽量选择正规医疗机构,防止在手术的时候操作不当。在做完修复过后一定要注意局部的卫生,不要用手触摸局部。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