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咳嗽严重心脏部位疼痛很难入睡有时候还会闷气呼吸...

会员31427144 57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晚上咳嗽严重心脏部位疼痛很难入睡有时候还会闷气呼吸不畅通去医院检查是扩张性心脏病是什么原因导致的怎么治疗这个病啊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如何解决扩张性心肌波)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林献 医师 章台镇北胡帐村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丙等
擅长:宫颈炎,宫颈糜烂,盆腔炎
已帮助用户: 232073
指导意见:该病与病毒性心肌炎有关可以用β—受体阻断剂、ACEI心肌代谢药物进行治疗避免劳累戒除烟、酒女性患者不宜妊娠加强营养低盐饮食
有用0
陈耀胜 医师 精神科
擅长:失眠症、抑郁症、精神分裂症、强迫症、精神障碍等精神...
已帮助用户: 1
问题分析:抑郁医学用语,指以心境低落为主的精神状态。常伴有各种症状,如焦虑、激越、无价值感、无助感、绝望感、***观念、意志减退、精神运动迟滞,及各种躯体症状和生理机能障碍(如失眠)。
意见建议:一定要适当的宣泄自己的压力,可以找朋友喝喝酒倾诉自己的状况。一定不可以压在心底。适当的给自己安排一些娱乐活动比如唱k,逛街做运动等。平常一定要多鼓励自己,比如告诉自己一定可以。不要小看这句话。每天坚定的对自己说可以很好的激发的信心。
有用0
高玉华 医师 精神科
擅长:焦虑症、强迫症、恐惧症、抑郁症、躁狂症、精神分裂症...
已帮助用户: 1
问题分析:其实造成失眠的因素颇多,前已提及,只要稍加注意,不难发现。原因消除,失眠自愈,对因疾病引起的失眠症状,要及时求医。
意见建议:可以睡前到户外散步一会儿,放松一下精神,上床前或洗个沐浴,或热水泡脚,然后就寝。另外,睡前饮一杯加糖的热牛奶促使人体安稳入睡。
有用0
相关问答

咳嗽,胸闷,气短,呼吸困难等症状多考虑由于胸膜炎所引起的,应该立即到医院呼吸内科就诊,检查胸部CT,X线片明确具体的病变原因。另外如果排除胸膜炎,也考虑这是由于肺炎,支气管炎所引起的,这属于病变晚期的症状,应该立即到医院完善相关检查,明确病变程度可以在医院进行吸氧治疗,才能有效控制症状。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不一定,胸闷气短咳嗽只是肺部的非特异性表现,不能区分有没有肺癌,可以肺部拍一个胸片或者是胸部ct。通过肺部影像学检查,就可以知道肺部有没有炎症,有没有肺癌等疾病。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咳嗽是肺炎中最为常常见的症状,经过有效之后,有些还会持续的咳嗽,尤其在晚上的时候,咳嗽会加重。这是由于在晚上的时候,交感神经较为兴奋,引起咳嗽加重而造成。这种咳嗽可以对症治疗,随着肺炎的痊愈,咳嗽也会痊愈。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老人家目前存在着多方面的问题。
指导建议:针对手脚浮肿,可以服用利尿剂氢氯噻嗪来治疗。针对呼吸困难,可以在家里买一个制氧机,通过吸氧缓解症状。如果咳嗽频繁,还需要服用中枢性镇咳药进行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出现咳嗽、胸闷气短、呼吸困难的症状主要考虑是由于呼吸系统疾病引起,有心脏不好也容易引起这些症状,有支气管炎、肺炎的时候除了能够引起这些症状之外,还会引起发烧、咳痰。有慢性阻塞性肺病、肺气肿、咳嗽变异性哮喘也容易引起。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一般来说,晚上会有胸闷气短失眠的症状。首先要考虑的是左心功能衰竭。
左心功能衰竭会造成肺淤血,晚上呼吸困难,从而诱发心源性哮喘。晚上平躺时,由于右心室回心血量增多,左心室收缩力降低,导致肺中血流淤血、液体增多,再加上横卧位膈肌上抬挤压肺部活动空间等原因,会出现胸闷气短等呼吸困难的症状,从而导致无法平卧睡眠。也有可能是因为反流性食管炎,导致夜间哮喘发作。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