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前到省一附院做CT诊断出胸口一块模糊阴影是先天性...

会员31398116 2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四年前到省一附院做CT诊断出胸口一块模糊阴影是先天性肺隔离症当时医院不建议手术所以就出院了医嘱也没有什么特别交代最近常常感觉胸口会有阵阵刺痛不知是否受影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进 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科人流,妇科炎症
已帮助用户: 13443
问题分析:你好先天性肺隔离症可以治疗的多以手术治疗
意见建议:可反复继发感染故均应手术治疗多采用肺叶切除手术应在控制感染后施行并常规选用抗生素
有用0
相关问答

右肺中叶的小结节影,可以是炎症引起的炎性结节,也可以是结核病引起的结核性的结节,也可以是肺癌引起的癌性结节。具体确诊,需要进一步检查,可以做高分辨率的ct,可以做ct的增强扫描。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以典型临床症状及甲状腺功能测定为基础,实际上,确诊并不太难,但新生儿时期则不易证实,应筛查新生儿听力,年长儿与以下几种病的识别:
首先,先天性巨结肠,面容及精神反应与哭声均属正常,钡灌肠见结肠痉挛段及扩张段存在。脑发育不全或脑室周围白质硬化的病人也可能发生类似情况,但这种异常往往与其他先天疾患有关,如神经管缺陷症等,而不会引起耳聋。最后是佝偻病、儿童出现动作发育迟缓,生长落后等表现,但是智力和皮肤都是正常的,出现佝偻病征象。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来说,先天性跨关节脱位通过如下方式诊断:
1、X线检查可以观察髋臼指数以及髋臼发育情况,综合可以达到辅助诊断目的。
2、观察髋关节活动受限,患侧牵拉可有弹响声肢体短缩,肌肉力量减弱,皮肤皱纹增多且加深。
在日常生活中,患者要做好局部护理工作,保持干燥、清洁。还要尽量多卧床休息,避免做重体力劳动,对恢复有一定好处。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CT脑部显示有阴影,需要结合阴影的具体表现进行判断。如果出现低密度影,本身有脑动脉硬化病史,考虑可能是由于脑梗塞的原因而导致的。如果出现高密度影,有可能是由于出血或者是钙化的原因引起的。如果出现混杂密度影,同时有明显的占位效应,可能是由于脑部肿瘤的原因导致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头晕视线模糊的症状有很多,比如颈椎不好,可引起脑供血不足,引起这个症状,另外像是血压高低,血压等情况也会出现这个症状,如果有颈椎不适等的情况,一定要根据自己的身体症状及时的治疗,去做个详细的检查,明确病因以后再对症治疗。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脑电图、脑ct、核磁共振等检查,发作时以意识障碍为主症,焦虑、疼痛、见血、过分寒冷、高热诱导,站立或坐位时出现,很少在卧位尤其在睡眠中发作,意识丧失前常头昏、眼发黑、腹部不适及心慌症状,晕厥时常有面色苍白、血压降低、意识丧失时少伴抽搐。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