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中医院看月子病吗?-**腿关节酸麻,以前也有以有大半年....

会员35213263 0 已回复
江阴中医院看月子病吗?-**腿关节酸麻,以前也有以有大半年严重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香云 医师 河间市兴村镇医院妇产科
擅长:阴道炎、宫颈糜烂、盆腔炎
已帮助用户: 38025
问题分析:月子病的临床表现是:怕冷,怕风,出虚汗,关节疼痛.遇冷,风,阴雨天气疼痛加剧.由于情绪忧郁而引起的月子病还可能伴有麻木,抽搐,胀痛等症状;
意见建议:月子里房事而引起的月子病还会有四肢乏力,腰酸,嗜睡等症状;由于怒气而引起的月子病还同时伴有大小关节疼痛,头痛等症状.建议最好去当地中 医诊治 ,效果比较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腿疼无力脚麻可以用补气养血,祛风除湿的中医中药调理,也可以局部拍个片子检查,看有没有其他异常的表现。月子病是由于坐月子期间过早活动或者着凉等因素导致的,因为生产以后气血空虚,容易受到风寒湿邪的侵袭。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指导意见:可能是月子期间受寒导致的症状,建议你试试大活络胶囊舒筋通络看看情况,保暖防寒,禁止接触冷水冷风。

张笑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已帮助用户:39398
擅长:产后虚脱,小儿疳积

指导意见:你好,出现这个情况还是血虚受风寒引起的这个症状得及时来益气养血散寒来治疗一下。

黄树菁医师妇产科威县七级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31127
擅长:细菌性阴道病,盆腔积液

指导意见:您好您这种情况说的期间首吗,考虑是不是颈椎的问题你最好去医院,检查一下你的颈椎情况

医生已帮助用户:29781
擅长:

病情分析: 你好 根据你的叙述 你这是受寒时间过长引起的血脉不活现象
意见建议:建议你 可以用烤电或者针灸或者刮痧,也可用花椒,艾叶,红花,水煎洗患处即可 。

梁风云妇产科威县西大城卫生室已帮助用户:35473
擅长:乳腺疾病,宫颈疾病

病情分析: 你好,月子病,出虚汗,浑身冰冷,关节酸麻胀痛,考虑是产后风所致。我建议你吃汤药治疗:温经散寒。
意见建议:川芎、人参、白芍、莪术、威灵仙、当归、牛膝、山芋、山药、青皮、甘草、桂枝、熟地、吴茱萸、补骨脂、杜仲炭、附子、肉桂。你找中医看看,用这些加减治疗。

刘荘萍护士内科于都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6233
擅长:消化内科和心内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