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九个月了肚脐眼上面为啥有黑疤

会员35153890 0 已回复
怀孕九个月了肚脐眼上面为啥有黑疤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徐清芝 医师 冠县冠城镇徐三里庄卫生室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小儿内科
已帮助用户: 359468
指导意见:这个情况因人而异的,没有不适的情况不用担心,注意观察身体的症状。
有用0
关注
李保龙 医师 深圳市龙岗区骨科医院内科 其他
擅长:高血压、心脑血管病
已帮助用户: 386288
指导意见:怀孕九个月了肚脐眼疼,这主要是你体内的气血不能供给胎儿成长所需。一般,你可服用些:乌鸡白凤丸和六味地黄丸进行调理会比较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激光祛疤一般是能怀孕,但是需要间隔一段时间。在做完激光手术之后可能会受到一定的影响,而且还会影响到体内卵泡质量。在两个月左右的时间才可以进入备孕的阶段,在备孕之前要到正规医院进行详细的检查。检查身体的状况,如果一切正常才可以进入备孕期间。平时要注意放松心情,避免精神过度紧张。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子宫疤痕憩室,如果很小,那是可以怀孕的,但是,怀孕的时候也是比较危险的。
在怀孕的早期,要注意疤痕妊娠,疤痕妊娠是一种非常危险的病症,需要住院,严重的甚至要做子宫切除。妊娠后期,若有瘢痕憩室,极易造成子宫破裂,应注意观察。在怀孕三十七八周的时候,应该做剖腹产,以免子宫内的疤痕承受不住,导致子宫内膜破裂。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有第二个孩子并植入疤痕,这是疤痕妊娠,这是更危险的。如果计划要这个孩子,通常需要尽可能多的卧床休息,减少活动,尽量保护胎儿接近足月。剖宫产被采用。如果植入发生在剖宫产时,可能需要切除子宫,但在怀孕期间也是非常危险的,所以需要权衡利弊。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因为第一个孩子是剖腹产,疤痕子宫的问题出现了。通常,疤痕子宫连续产下下一个孩子时,间隔时间应至少为两年,以便子宫能得到充分休息,复原疤痕,促进弹性恢复的可能性。如果间隔时间短,在妊娠中晚期子宫过度肿胀时,会造成疤痕破裂,危及母婴生命。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剖腹产疤痕不影响怀孕。
一般在剖腹产后的两年,女性的子宫内膜基本可以完全恢复。受精卵大多数都是着床在子宫底部,只要剖腹产手术后没有瘢痕黏连的情况,就不会影响怀孕。而剖腹产的疤痕,只是手术时的刀口,疤痕是人体创伤修复过程中的必然产物。没有疤痕的话创口就不会愈合,而且创口疤痕的主要成分是纤维蛋白,胶原的产生和沉积一定程度上增加了伤口的强度,意义上来说是有益的,并不会影响下次怀孕。
建议在备孕时要去医院做次孕前检查,确定怀孕后,及时做B超确诊妊娠囊的位置,避免出现宫外孕的情况。

刘浩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从事于正常的生理产科及病理产科、合并症—子痫、妊娠期糖尿病、合并心脏病等合并内外科疾病,特别是产科出血、羊水栓塞等危重症抢救工作。

疤痕妊娠属于一种特殊的异位妊娠,一般会在怀孕6-8周左右被发现。
疤痕妊娠可能是可能与手术后疤痕愈合不良、疤痕过大或炎症等导致疤痕部位出现小裂孔等有关。通常孕妇在怀孕6-8周左右通过彩超检查可以观察到孕囊是否在子宫内。如果孕囊在子宫内即可排除疤痕妊娠。如果发现孕囊在疤痕位置可能就是疤痕妊娠。
出现疤痕妊娠时,孕妇可能会出现停经、阴道不规则流血、腹痛等不适症状,可以通过清宫术、子宫切除术等方式进行治疗。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