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里心悸?夜里心悸。连续几天夜里被心悸弄醒还每天流...

会员163792028 22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夜里心悸?夜里心悸。连续几天夜里被心悸弄醒还每天流鼻血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徐文晖 副主任医师 阿勒泰地区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普道内科心血管,风湿免疫,如红斑狼疮,骨关节炎,强...
已帮助用户: 5
心慌是一个常见的症状,一般认为与心脏活动过度有关。
健康人在情绪波动、精神紧张、受到惊吓、体育锻炼、重体力劳动、大量吸烟、过量饮酒、喝浓茶等常可发生心慌。引起病理性心慌的原因有心脏病、甲状腺功能亢进、发热、严重贫血、急性出血等。另外,神经衰竭和心脏神经官能症患者也经常出现心慌。建议去医院检查一下
有用0
相关问答

心悸的症状一般会出现倦怠,有的以气短喘息、胸闷不适为主要症状。还会出现自觉心跳或者心慌,有时伴有心前区不适感,当心跳缓慢时感到心脏搏动强烈。心率加快时可感到心脏跳动,甚至可感到心前区震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频发心悸可以根据个人体质选择补气、养阴的药。夜里心悸可能与植物神经调节紊乱有关。在中医上,多属于气血虚或者肝郁等原因。平时要保证充足的睡眠。注意休息,保持心情愉悦,避免情绪激动。清淡,低盐,低脂,低胆固醇饮食。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悸是中医病证名,是指自觉心跳或心慌,伴有心前区不适感,当心率加快时可感受到心脏跳动,心率缓慢时常感到心脏搏动强烈。心悸是临床上许多疾病的一个共同表现,如贫血、低血糖、低血压、神经官能症、更年期综合征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悸,俗称就是心慌。病人出现心悸,心率过快,呼吸困难等,提示心脏出现了问题另外注意休息,不能熬夜。悸可以由于心脏活动的频率、节律或收缩强度的改变而导致,也可以在心脏活动完全正常的情况下产生,后者系因人们对自己心脏活动特别敏感而致。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熬夜是可能会引起心悸的,患者需要及时调整个人作息,可遵医嘱用药减轻症状。
长期熬夜、入睡困难会增加心肝血虚发生风险,患者常伴有心悸心慌、失眠多梦等症状。如不加以干预,紊乱的作息节律还可能加重心血管发病几率,患者需尽早养成早睡习惯,减少熬夜次数。
如果是因新冠引起发热、疼痛睡不着觉,可遵医嘱口服布洛芬、对乙酰氨基酚等解热镇痛药物缓解症状。同时,患者也可搭配安全性较好的中成药调理睡眠,补血宁神片其所含熟地黄、鸡血藤等药材成分可改善造血、保护心脑血管及神经系统,减轻心肝血虚人群症见心悸、眩晕问题。
良好的睡眠对于提升免疫、促进恢复有较大帮助,患者如果出现睡眠困难的情况,需及时对症用药,改善睡眠障碍。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心悸失眠的治疗多采取养心、安神的方法,针灸多取心经、心包经的腧穴来达到养心、安神、定悸的作用,还可以配合拔罐,以及穴位的按摩等治疗。可以服用些安神的药物来缓解症状,如夜间睡眠困难可以使用安定暂时控制一下,通过中草药安神进行调理。临床表现为不易入睡、寐而易醒,或醒后不能再度入睡,甚至彻夜不眠。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