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这段日子感觉他稍瘦了好多整天说感觉到腰酸疼痛啊...

会员31368072 3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同事这段日子感觉他稍瘦了好多整天说感觉到腰酸疼痛啊都以为是颈椎病昨天我陪他到医院去检查医生诊断为是脊椎结核寒性脓肿入空腔脏器听医生说此病还严重的所以我蛮害怕自己也会有的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脊椎结核寒性脓肿穿入空腔脏器应该如何预防好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谷印亮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贺钊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头痛,中风,腰痛
已帮助用户: 269402
指导意见:你好熬病主要是由于结核菌引起故积极治疗结核病控制感染的转移是防治本病的关键另外还需注意一旦确诊为本病则应积极治疗除了对症治疗之外还应积极地进行抗结核治疗建议到三甲以上的医院去诊断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能是患有前列腺炎,男性前列腺炎可以出现尿频腰困等不适,患者同时伴有排尿时出现黏稠的前列腺液或者会阴区胀痛等不适,久而久之可以引起焦虑等症状。需要患者进行前列腺B超和前列腺液常规检查、培养检查来进一步排除。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腰酸痛是否为妇科病不一定,需要到医院做妇科检查才能确定,得了妇科病的症状:妇科病症状常见的主要有出血、月经不调、白带异常、外阴瘙痒、下腹痛、下腹部包块等。妇科病如果不治疗或久治不愈,会给女性的生活和工作带来极大的不便。女性得了妇科炎症的症状表现不一,简单概括,其症状主要有:痒、痛、湿。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胰腺也有囊肿这种病。多因为胰管外压迫、胰管结石、炎性狭窄等,致使胰管梗阻高压,使远端胰管或腺泡发生囊性扩张,胰液潴留而形成。饮食要规律,新鲜的为主,不要吃油炸,烧烤,腌制,烟熏的东西,其他没什么大碍,心情乐观,生活规律点,不要睡太晚,如果比较大,需要手术,可以治好的。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可能是腰肌的慢性劳损或者急性损伤,女性较于男性腰肌劳损的情况更多见,由于大部分女性主要承担家务劳作,常常长时间的弯腰工作,会导致腰肌更容易出现劳损,从而出现了腰部的酸胀不适。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男性尿急尿痛腰酸的原因有很多,比如尿路结石,尿路感染,前列腺炎等疾病,尿路结石一般伴有腰腹部疼痛及恶心呕吐,尿路感染一般伴有尿频尿急尿痛及血尿,前列腺炎一般伴有尿频,尿分叉,尿无力,阴囊潮湿,腹部坠胀等不适。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目前腰酸疼,去正规诊所泌尿外科进行检查,通常可以做一个肾脏彩超,并且化验尿常规,如果没有异常的话,那就是腰肌劳损的症,所以以要避免久坐,另外,适当的户外体育运动,而且要适当地补钙。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