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唾液酸四己糖神经节1支,苷酯钠针20mg,胞磷胆碱针250...

会员35089788 22 已回复
单唾液酸四己糖神经节1支,苷酯钠针20mg,胞磷胆碱针250mg,5%葡萄糖注射液,慢性小脑电刺激单唾液酸四己糖神经节1支,苷酯钠针20mg,胞磷胆碱针250mg,5%葡萄糖注射液,慢性小脑电刺激术,运动疗法治疗缺血缺氧性脑病有用吗,这是不是也是治疗脑瘫的方法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清伦 副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脑出血,脑积水,脑瘤
已帮助用户: 306278
指导意见:脑性瘫痪简称脑瘫,A型肉毒毒素肌肉注射是一种安全有效治疗痉挛的方法。
有用0
关注
高国静 医师 威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妇产科 二级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宫颈糜烂,痛经
已帮助用户: 340253
指导意见:有物理治疗,手术治疗,药物治疗,治疗效果最好的是四联立体综合疗法。治疗脑瘫是越早效果越好,早期发现、早期诊断、早期综合治疗是脑瘫治疗的关键。但作为家长怎样才能及早发现呢?脑瘫专家提醒,患脑瘫的小儿在各方面的发育都比同龄正常孩子差,而且会有异常的动作或姿势,同时智力发育也落后于同龄正常孩子,家长应该注意孩子的早期症状,并结合有无脑瘫高危因素来判断。
有用0
相关问答

单唾液酸四己糖神经节苷酯钠,能促进由于各种原因引起的中枢神经系统损伤的功能恢复,对损伤后的视神经退化具有保护作用。它的适应症是用于治疗血管性和外伤性中枢神经系统损伤,也可以用于治疗帕金森病。但对一些病人是有禁忌的,如对本品过敏的患者,有遗传性糖脂代谢异常的病人(家族性黑蒙性痴呆,视网膜变性病的病人)。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单唾液酸四己糖神经节苷脂钠这一类药物是治疗急性缺血性神经损伤较为有效的药物,具有相对特异的神经保护作用。具体的讲就是清除自由基,促进受损伤。一般其对未凋亡的神经元功能康复、清除自由基的效果更为明显。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单唾液酸四己糖神经节苷脂钠注射液注射后可能出现急性荨麻疹、寒战、发热、过敏性休克等副作用。最罕见的副作用,可以导致极少数病人出现格林巴利综合征,引起病人出现四肢无力,弛缓性瘫痪等症状。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根据提供的信息,神经损伤,这种疾病通常需要用一些神经营养药物治疗。说,这种药对神经治疗更好。然而,这种药物最好在早期使用。当然,任何药物都有一定的副作用。医生建议用药,但不能强制使用,所以这取决于自己的情况。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星状神经节注射一针的费用一般为100-300元之间。
星状神经节注射的价格要根据地区发展程度不同和病情的轻重缓急来确定,一般情况下,星状神经节注射一针的价格维持在300元左右,如果是一般的小医院,价格会便宜一些,大概在一两百元左右的价格,星状神经节与机体的内分泌功能和自身免疫功能都有一定的联系,星状神经节阻滞属于一种注射方法,具有保健的作用,但是,当病情进一步加重的时候,一定要去正规医院检查,防止其它并发症的出现。

谭戈主任医师内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熟悉神经内科各种常见病与多发病的诊治。尤其擅长于头面痛的诊断和治疗,特别是头痛的神经阻滞治疗及肉毒素注射治疗。

胞磷胆碱钠注射液的功效与作用是治疗头痛、头晕、失眠等症状。
胞磷胆碱钠注射液主要是用于治疗头部创伤后出现的颅脑外伤后的神经功能障碍以及伴随的头痛、头晕、失眠、记忆力减退等临床表现。也可以治疗脑梗塞、脑血管疾病等。但是需要在医生指导下使用。
患者平时养成定期体检的好习惯,每年或每半年一次,饮食宜清淡、易消化、富含营养,有利于身体健康。

张捷主任医师外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采用立体定向手术及脑深部电刺激等方法治疗帕金森病、特发性震颤、肌张力障碍、痉挛性斜颈、舞蹈症、脑性瘫痪、抽动秽语综合征等运动异常性疾病;采用定向手术和吗啡泵等治疗顽固性疼痛、癌性疼痛;采用微血管减压术及射频毁损术等治疗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采用定向手术进行大脑深部病变的活检及治疗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