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症状是不是更年期

会员34977041 55岁 已回复
这种症状是不是更年期这种症状是不是更年期的症状啊?去看哪科?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燕洪硕 洪硕诊所其他
擅长:综合
已帮助用户: 21137
问题分析:更年期易发生浑身燥热、眩晕,心悸,眼前有黑点或四肢发凉等症状。
意见建议:情绪不够稳定,易激动,易怒,易紧张焦虑。更年期会出现注意力不够集中,不易集中自己的思想,不易集中自己的精力;心理敏感性增强,感觉易敏感;记忆力减弱
有用0
相关问答

失眠是更年期的症状。
更年期出现失眠、入睡困难、睡眠中反复醒来,或多梦等情况,都会影响睡眠质量和睡眠时间。更年期通常发生在45-55岁,在女性中较为常见。这是由雌激素分泌减少引起的。同时,患者可能会出现心慌、出汗、胸闷、气短等症状。有些患者还可能有更年期焦虑和抑郁,或失眠。焦虑症可同时有心理表现,如焦虑、惊恐、易怒、更年期抑郁等。同时,可能会出现对任何事情的抑郁和焦虑。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是的,更年期是女性到了绝经期前后的一种表现,是由于雌激素水平下降而引起的。常为情绪不稳,时哭时笑,面色潮红,忽冷忽热,心悸胸闷,失眠多梦等。平时可以放松一下心情,看看电视、听听音乐来转移注意力,也可以在医生指导下用雌激素代替疗法进行治疗。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更年期有可能会有月经紊乱,盗汗、潮热、烦燥易怒等症状的,也有人没有什么异常的症状,就是表现为不来月经了,更年期一般在四十五到五十五岁之间出现,如果在四十五岁之前进入更年期,就需要用药进行治疗了,更年期要注意生活规律,放松心情。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更年期可能会伴有手麻症状。更年期妇女手麻要考虑受凉,血液循环不畅引起的,也有可能是颈椎病,颈肩综合征等原因引起的。不要受凉,适当保暖,可以配合针灸按摩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更年期综合症是体内雌激素水平下降,引起的一系列症状,主要表现为潮热,潮红及出汗。症状因人而异,会出现记忆力减退,烦躁,易激动,抑郁,注意力不集中,月经异常,骨质疏松等症状。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更年期出现潮热,是由于体内激素水平下降引起自主神经功能紊乱,血管舒缩功能障碍导致的。更年期女性常常感到胸部或者颈项、面部有阵阵的热浪,同时伴有出汗,出汗后又有畏寒的感觉,有时只有热感而无潮红以及出汗,因此称为潮热。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