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描述:问题描述:去医院拍片说我颈椎后凸畸形现在做...

会员31311456 26个月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问题描述:问题描述:去医院拍片说我颈椎后凸畸形现在做了一次激光针刀微创治疗医生说我胸椎腰椎都有问题某些部位疼他说不用再拍片子了直接做微创治疗就可以了都有病变.我担心能不能完全治愈.而且我的脸上一到夏天就出现类似冻疮的红色印痕还痒.开始以为是皮肤的问题已经看来五年了最近刚发现是颈椎的问题前几天在街上遇到一个外地中医看到我脸说我是颈椎的第三个骨节的问题他以前遇到过类似的病例就是经络不通.打通就好了但我不知道到底怎么回事就去中医院看了拍了颈椎5位x光片发现是后凸畸形去做微创医生给我治疗时发现我整个颈椎脊椎腰椎都有疼痛的地方我很担心不知道到底怎么回事所以想详细咨询一下.谢谢问题补充最近几个月会觉得后背有加重感下午累了感觉更明显腰椎也会有一点疼痛感但不是持续的颈椎有疼痛感颈椎上部感觉左边比右边疼痛感重感觉像是肿了.平时累的时候腿说不上了那个具体部位有稍微麻感.我去的是北京恒安中医院那里医生只给我拍了颈椎五位X光片显示颈椎不是向后弓医生说我的颈椎向前倾阅片的医生还说我关节骨隙右宽左窄隙后来主治医师确诊我为颈椎病(单纯性)建议我做激光针刀微创治疗给我做微创的医生推捏给我诊断时发现胸椎和腰椎有些部位也有疼痛感.但我问他是不是要胸椎腰椎都拍片他说下次直接去做微创就好了.所以我想不太对但又不知道怎么办希望大家帮帮我.补:还有以前遇到的那个山东淄川的老中医说我颈椎第三个骨节不通应该是有缝隙遇热就会反映的脸上.(不忘了他说的专业术语)他还试着给我按推拿的方法把颈椎向左边搬了一下听到响了然后就一直打嗝放屁包括今天做完微创也是打嗝放屁之前有中医给我推拿后也是类似情况.(不忘了他说的专业术语)但后来查看网上一些关于颈椎病的资料感觉与以下说法类似:颈椎病与环境气候变化有什么关系颈椎病患者常与风寒潮湿等环境改变季节气候变化有密切关系.这实际上是风寒潮湿寒冷刺激等因素通过机体植物神经系统引起皮肤皮下组织肌肉等的血管舒缩功能失调血管痉挛缺血局部组织供血不足淋巴液回流受阻组织水肿代谢产物积蓄结缔组织间渗出纤维蛋白沉积粘连等一系列变化患者主观感觉畏寒发凉酸胀不适久之因粘连引起肌肉僵直关节活动受限局部疼痛等症状特别在环境气候温度湿度突然变化时症状极为明显这与植物神经功能紊乱有关.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易国良 医师 于都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13127
指导意见:你好.颈椎病是指颈椎间盘退行性蹭及其继发性椎间关节退行性蹭所致脊髓神经血管损伤而表现的相应症状和体征40岁以上多见男性多于女性属中医“项痹范畴.病理分型:1颈型:枕颈部痛颈活动受限颈肌僵硬有相应压痛点.X线显示:颈椎在蹭节段改变;2神经根型:颈椎伴上肢放射痛颈后伸时加重受压神经根皮肤节段分布区感觉减弱腱反射减弱肌萎缩活动受限.X线显示:椎体增生钩椎关节增生明显椎间隙变窄椎间孔变谢3脊髓型:椎动脉型:头痛眩晕耳鸣耳聋视物不清有体位性猝倒颈椎侧弯后伸时症状加重CT显示左右横突孔大小不对称一侧相对狭窄横突间距变小钩椎关节增生;4交感神经型:眼脸无力视力模糊头痛头晕枕颈痛CT显示色椎增生椎间孔变狭窄颈椎有不同程度错位椎动脉有受压影响.治疗意见:中医保守疗法外贴膏药内服中成药可以起到活血化瘀补肾壮骨通经活络等功效外加牵引推拿按摩理疗等康复治疗一样可以收到很好的效果.注意:平卧硬板床低枕保暖不宜长期底头劳作牵引推拿按摩要适度否则可能加生病情
有用0
关注
谷印亮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贺钊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头痛,中风,腰痛
已帮助用户: 269402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口述不能做出明确的诊断把进期的骨片或ct检查结果或图片传上来为你分析一下.去正规医院
有用0
相关问答

紫癜是一种症状或体征。皮肤或粘膜下出血的表达。皮下出血被称为直径不超过2毫米,直径3,如果为5mm,则被称为紫斑。直径更大的是,5毫米以上的是斑。发生紫癜时,需要尽快调查原因并进行治疗。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情况来看,这个是可以先保守治疗治疗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建议最好还是先保守治疗看看能不能恢复,如果保守治疗不能恢复的话,这种情况建议最好还是要手术治疗。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一般情况下,室性早搏在心脏听诊的时候会有明显的心脏脱落感。具体分析如下:
正常情况下,心脏收缩是很有规律的,而在室性早搏的过程中,会有一次心脏提早的收缩,可能会导致很久的心脏不跳,也就是说在听诊期内会有一些不规律的表现,会有明显的心脏脱落感。在听诊期内出现了这样的症状,可以判断为室性早搏。患者需要及时就医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牙裂情况轻微可填充,严重需要做牙髓治疗。牙齿裂了的情况比较轻微,可以制备窝洞,然后进行填充;牙齿裂了的情况比较严重,可以先进行牙髓的治疗,然后再进行全冠修复。大部分的情况下牙隐裂不太容易发现,只有在牙齿裂得比较严重的时候才会比较容易发现,通常这个时候牙齿裂开的程度比较大了,所以可以先进行牙髓的治疗,然后将牙齿间的斜面进行相应的调整,调整了之后,导致牙齿裂开的力量就会消除,由于进行了牙髓治疗,所以牙齿的耐受力会比较小,需要进行及时的全冠修复。建议:尽量去正规医院做手术,平日多喝水,保持良好作息时间。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描述的症状显示,要考虑有坐骨神经痛的可能 ,会表现出下身的放射状疼痛。
指导建议:例如腰椎间盘突出,椎管狭窄等问题,压迫坐骨神经,会引发上述症状。如果尿常规,阴囊彩超检查结果都正常,现在可以使用布洛芬和甲钴胺,维生素b1口服 来改善神经痛。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主要是为诊断有没有颈椎的骨质增生,通过拍片检查可以看出颈椎的生理曲度是否变直或反弓,有没有压迫神经,看是否有椎管狭窄等。拍颈椎的x片是诊断颈椎病的主要依据。医生会根据病人的具体症状,结合X片,为病人做出明确的诊断,发现问题,给予相应的指导,及早的治疗。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