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第一大中医院附一

匿名 1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湖南省第一大中医院附一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有先心病适合什么阶段作手术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想咨询作手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何伟文 医师 个人诊所儿科
擅长:儿科、尤其擅长唐氏综合征、
已帮助用户: 19559
指导意见:你好,先心病考虑手术治疗,最佳时间应根据患儿的具体 病情而定。如缺损大,分流量大,肺充血严重,经常伴心衰、肺炎等症者,应及早 手术、可在1岁以内进行。如病情不很严重,有青紫但不影响生活的可以在2岁后手术;病情不太严重能正常生活的患儿,最好在学龄手术。
有用0
相关问答

先在乳齿的后边上下左右长出4颗大牙,叫第一磨牙,又叫六龄齿,磨牙位于牙槽骨的后部,是牙槽骨变宽的部位,从牙齿上是在双尖牙之后。人类的牙齿分为两副,即乳牙和恒牙,乳牙有两个乳磨牙,分别是第四牙和第五牙,恒牙有3个磨牙,分别是第六、第七和第八牙,一般第八牙称为智齿。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心肌炎是指病毒性心肌炎。心肌炎可以分为急性发作期,和症状缓解期。在急性发作期,由于心脏扩大或者心功能下降,以及心律失常等情况,一定注意休息,保证良好情绪。口服一些维生素等来帮助进行调理治疗的,出现有一定的阳虚的情况,一定平时注意保暖,同时口服一些药物进行调理。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中医院埋线减肥的费用通常需要5000元到10000元之间不等,由于每个地区的收费标准不同,因此所需的费用也是有所差异的。如果患者出现了不多的情况可能是暴饮暴食引起的,也可能是缺乏运动所导致的,但是也不排除是脂肪堆积的原因,通过埋线减肥能够达到瘦肚子的效果。如果患者在一线城市,需要的费用通常是比较高的,可能在9000元到10000元之间。在治疗期间要多休息,尽量不要做剧烈运动,以免影响病情的恢复。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描述,是有皮肤油脂分泌旺盛,堵塞毛囊导致的反复长痘。
指导建议:目前关键是先控制油脂分泌,需要先到皮肤科就诊,使用控制油脂分泌和祛痘药物治疗,痘痘改善后再通过激光治疗去除痘印。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中医院可以矫正牙齿,矫正牙齿需要注意一下事情。矫正前,要对口腔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如果牙齿上有结石、牙齿龋坏、牙龈炎症、牙髓病,一定要先治疗后矫正。矫正时要注意,口腔正畸不只是戴矫正器这么简单,有些患者的牙齿可能过于拥挤,空间不够,这时就需要拔掉一个或几个牙齿,才能保证其最终的美观。矫正中尽量不要食用过粘的食物、过硬的食物、带硬皮的食物以及带硬核的食物,以免破坏矫治器。矫正牙齿要选择正规的机构,不要盲目轻信宣传。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如果患者在中医院进行针灸,一次的价格可能在30-100元不等,且价格还存在一定的波动。
针灸包括针法和灸法,针法可以在人体特定的部位进行针刺,从而防病治病,而灸法主要是利用艾条或者艾草,对人体特定部位进行熏烤,以起到预防或治疗疾病的效果。中医院进行一次针灸的价格一般在30-100元不等,根据患者所在地域的经济发展水平、中医院规模等情况的不同,价格还会发生一定的变化。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