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您好,我今年27岁,于2013年1月15号出车祸,导致右...

匿名 27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专家您好,我今年27岁,于2013年1月15号出车祸,导致右腿胫腓骨开放式粉碎性骨折,骨折位置分别位于膝盖下三分之一和三分之二处,当时做了外固定支架手术,到现在已有将近一年半的时间,我有去医院复查过,骨折线仍然没有消失,还不能拆除,让我再等半年(没有骨坏死和骨不连状况,但就是生长缓慢,半年前我就已经丢掉拐杖开始走路了,而且和正常人走路并无区别)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期间没有吃过任何续骨中药之类的,平时都是自己在家做一些针道护理!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我想请教骨折后期有什么方法促进骨痂的生长,另外平时的饮食和生活需要注意和禁忌什么吗?请尽快回复,不胜感激!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易小亮 副主任医师 于都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输尿管结石,尿道结石,尿道炎
已帮助用户: 98343
指导意见:促进骨痂的生长主要是功能锻炼的,至于病理性骨折或骨折后期,可以适当补充钙剂。
有用0
相关问答

右肱骨骨折加强营养,要做好钙质的补充。除了以常见的骨头汤、牛奶以外,也可以晒晒太阳,保证充足的睡眠。饮食上可以多吃点蔬菜、水果。对位比较良好,可以比较早的进行功能锻炼,在2周后适当进行功能训练。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车祸轻微脑出血保守治疗需要20天左右。脑出血的恢复快慢取决于个人的身体情况以及出血的量,如果出血的量比较少,并且比较年轻,不到一个月,脑内的血就可以被完全吸收。平时生活中要注意多休息,不要做剧烈的运动,注意饮食均衡营养,不要过多的摄入一些油腻,不健康的食物。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交通事故引起的迟发性脑萎缩是一种迟发性脑病。迟发性脑萎缩的原因是缺血时间过长引起神经支配的迟发性病理改变。早期症状轻而不明显,偶尔有烦躁、头晕、记忆力衰退等症状。能否控制病情继续发展并获得有效康复,有必要对病情数据进行分析,以商定有效的治疗措施。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外伤导致的脑出血的恢复程度与恢复快慢与出血的部位及出血量有较大的关系,如果出血量不大、出血部位不重要,会在2周内恢复的,如果出血量较大或者部位比较重要,可能恢复比较困难,需要的时间比较长。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骨折后3月就可以。踝骨是小腿的胫骨与腓骨最下端与脚部结合的骨骼点,行走经常会扭到脚,轻则疼痛,重则拉伤韧带乃至骨膜受损,踝骨不会出现骨折情况,多半是在扭到脚后出现骨裂。跟骨骨折是由于外伤或病理等原因致使骨质部分或完全断裂的一种疾病,主要表现为脚踝局部肿胀、疼痛、青紫、功能障碍、畸形及骨擦音等。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骨折之后是可以喝茶的。骨折后应多摄入富含钙类的食物,比如肉蛋类,豆制品,乳制品。当然,接骨补钙的药物可以正常地摄入。只要能够正常的饮食,大多数的骨折都可以按照正常的愈合时间达到愈合的。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