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乳期可不可以吃陈老二燕窝滋阴丸

会员34535146 23
哺乳期可不可以吃陈老二燕窝滋阴丸
相关问答

哺乳期的女性当然可以吃燕窝,因为燕窝具有补气养血、补肾益精的作用。哺乳期的女性身体相对比较虚弱,而且需要进行母乳喂养,所以更加需要营养,就可以服用燕窝增加营养。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哺乳期可以每天吃燕窝,一次1/3盏即可。燕窝含有很高的营养价值,属于滋补型食物,产妇产后吃燕窝有助于产后体形的恢复和营养的补充,也有助于乳汁的分泌,过量食用燕窝,容易胃火盛导致便秘都发生,哺乳期可以适当进食猪蹄汤、乌鸡汤、鸽子汤、鲫鱼汤有助于乳汁分泌,多吃含纤维素高的蔬菜和水果预防便秘发生。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哺乳期可以吃燕窝,燕窝含有很高的营养价值,属于滋补型食物,产妇产后吃燕窝有助于产后体形的恢复和营养的补充,也有助于乳汁的分泌。但是过量食用燕窝,容易胃火盛导致便秘都发生,哺乳期可以适当进食猪蹄汤、乌鸡汤、鸽子汤、鲫鱼汤有助于乳汁分泌,多吃含纤维素高的蔬菜和水果预防便秘发生。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母乳喂养,产妇多吃一点燕窝,乳汁内含的营养更丰富,这样宝宝吃母乳营养更加丰富一点,可以提高宝宝的免疫力,开发智力,宝宝的身体也会更加健康,所以说燕窝是产妇比较好的天然滋补食品。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具有清热降逆的功效,所以对于一些夏热逆厥有很好的效果。适合一些阴虚体质的人服用,既能够有退热的效果,而且对身体有滋阴和补充阴液的效果,如果服用过多的话,可能会导致脾胃虚弱,容易出现胸闷,痰比较多的情况。建议在医生的具体指导下服用适当的量。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哺乳期可以吃燕窝,燕窝含有很高的营养价值,属于滋补型食物,产妇产后吃燕窝有助于产后体形的恢复和营养的补充,也有助于乳汁的分泌,建议每天一次,一次1/3盏即可。过量食用燕窝,容易胃火盛导致便秘都发生,哺乳期可以适当进食猪蹄汤、乌鸡汤、鸽子汤、鲫鱼汤有助于乳汁分泌,多吃含纤维素高的蔬菜和水果预防便秘发生。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