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居家老人出现了身体肿胀头部发晕的症状担心老人安全...

会员31217901 2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邻居家老人出现了身体肿胀头部发晕的症状担心老人安全带去医院检查说是得了脊椎结核并发窦道不了解这种病希望可以得到帮助和解答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脊椎结核并发窦道的病因是什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中华 医生会员 河北省沧州市任丘市医院妇产科 二级乙等
擅长:羊水过少,不完全流产,妊娠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59737
指导意见:你好,窦道形成原因:本病大多数患者是体表脓肿自行破溃术后形成窦道说明手术时期选择不恰当可能病灶尚处于渗出性蹭阶段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老人腿脚肿胀是以下原因引起的。
第一,久坐不动后,病人下肢长期处于低垂位置,血液回流非常容易缓慢,可出现腿部有红肿的状况,平常可以开展恰当的活动。第二,血管因素,老人血管延展性降低,血粘稠,动脉血栓等非常容易产生,阻碍外周静脉血回流心脏,老人的腿非常容易水肿。第三,心血管因素、心脏功能出现异常,如心衰竭、心功能不全等,是老人腿部浮肿的原因。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老人降压比较安全的可以采用一种降压药、小剂量开始。或者是选择安全有效、依从性好、长效的降压药物。其次就是小剂量联合用药有更好的降压效果。老人这样降血压是比较安全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老人房颤后还能活5年-8年,房颤好发于老年人,统计表明10%左右的80岁以上的老年人患有房颤。由于房颤会导致心室率不规则,使得心脏功能恶化,心脏的耐受能力下降,增加急性左心衰的发病率,并且容易合并其他器官功能的衰竭。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便血对老年人的危害比较大,长期便血导致血红蛋白数量减少,人体内红细胞携带氧的数量也会减少,长期下去就会导致体内各个脏器在缺氧的状态下工作,很容易导致各种相关疾病的出现。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老年人患上轻微脑梗疾病之后,如果治疗和预防做的很好,那么对寿命是没有什么影响的,如果没有做好治疗和相关的预防,再发脑梗那么会越来越严重,轻则会出现了运动障碍,重则出现了偏瘫,吞咽困难等症状,如果这样并发症就会越来越多,会有吸入性肺炎,病理性骨折等,那么患者的寿命就会缩短。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老人脚水肿的原因非常多,常见的如心力衰竭、下肢血栓形成循环不畅、贫血、低蛋白血症、肾病、甲状腺功能亢进症等。有了水肿的病可以及时去当地的正规医院进行检查后治疗一下。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