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脏形态饱满肝包膜光整偏大肝实质回声偏强细密分布欠...

会员31184930 29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肝脏形态饱满肝包膜光整偏大肝实质回声偏强细密分布欠均匀后方轻度衰减肝血管网络走行欠清肝静脉内径正常门静脉主干内径正常门静脉呈向肝性血流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咨询哪个程度轻度还是中度()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谷魁广 卫生室皮肤科 一级丙等
擅长:胃炎、胃溃疡、结肠炎,
已帮助用户: 6509
指导意见:B超中见到的只是影像在实际中不是那么清晰的分辨出来的不会说是轻度就都是轻度是中度就都是中度而且也没有那么必要少使用油脂每日必须活动少饮酒可以改善脂肪肝是可以逆转的
有用0
关注
黄运水 主任医师 台州市五洲生殖医院外科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痔疮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9235
问题分析:肝脏形态饱满肝包膜光整偏大肝实质回声偏强细密分布欠均匀后方轻度衰减肝血管网络走行欠清肝静脉内径正常门静脉主干内径正常门静脉呈向肝性血流
意见建议:这个情况还是可以的算是轻症的建议少食油腻等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未述腹痛、黄疸等特殊不适,化验结果,如血常规、肝肾功能,以及病毒学标志物等未述。超声提示胆囊结石,胆管未见梗阻,拟明确进一步诊疗方案。
指导建议:1)胆囊结石,建议到普外科就诊。2)建议完善肝肾功能,血常规,CRP,嗜肝病毒学标志物等基本化验。3)目前疑似无症状胆囊结石,如无感染症状体征,无腹痛发作,可定期复查。

魏红山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地坛医院已帮助用户:846
擅长:各种急、慢性肝炎,脂肪肝,肝硬化,反流性食管炎,慢性胃炎,慢性肠炎,痔疮,便秘,消化道出血,急、慢性胰腺疾病,自身免疫性肝病,以及黄疸的诊疗。

问题分析:从您提供的检查结果,患者这种情况是患了脂肪肝和胆囊结石。
指导建议:针对脂肪肝,只需改变生活方式就可以逆转。针对胆囊结石,常常需要手术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肝脏实质回声增强,表示肝脏有弥漫性的病变。肝脏质地变硬,肝脏纤维化,容易导致肝血管纹理欠清晰。肝质地变软,如脂肪肝,肝内脂肪堆积,常引起肝脏质地变软,从而引起肝血管欠清晰。肝硬化,多由于酒精性肝硬化、乙型丙型肝炎性肝硬化、胆汁淤积性肝硬化,肝脏质地变硬时,常压迫周围血管,导致血管纹理欠清晰。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的情况来看,这个主要就是化验一下肝功能,看看是否正常。
指导建议:如果正常的话,这个主要就是定期复查,看看有没有发展。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CT检查结果应该是一个良性病变(比如,肝囊肿等病灶)。
指导建议:如果您同时存在着某些症状,请您最好仔细描述一下,我可以帮助您分析。如果您这种情况是体检结果,那就需要定期复查密切观察其变化。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B超显示肝脏回声增粗分布欠均匀不是肝硬化。b超检查实质器官时,正常的实质器官回声相对是均匀一致的,当实质器官回声分布欠均匀,一是实质器官内有囊实性占位,比如肝脏回声欠均匀,是肝内有囊肿、血管瘤、钙化、肿瘤、脓肿等。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