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是多囊肾患者现在囊泡总在不断的增长以至于引起了...

会员31152088 4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本人是多囊肾患者现在囊泡总在不断的增长以至于引起了尿毒症还有尿出血的情况发生去医院治疗过几次却没有控制住囊泡的生长请问国内哪些医院在治疗这方面的病情效果比较好?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请问多囊症到底能不能治愈?()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书杰 医生会员 威县贺营乡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泌尿疾病
已帮助用户: 95410
指导意见:你好在多囊肾的发病初期如果规范治疗病情是完全可以逆转的甚至可以痊愈所以也不能称之为严重但若错过治疗时机肾脏内部病理损伤会逐渐加重病情就会迅速发展到纤维化形成期.首先您好先放宽心态注意生活态度不要老是把病情放在心上
有用0
陈树蕃
擅长:慢性肾小球肾炎”、原发性肾病综合症、狼疮性肾炎、慢...
已帮助用户: 19
问题分析:这种疾病唯一的根治途径是肾移植,透析等治疗只能是暂时缓解病情,不能根治。
意见建议:建议应积极的寻进行相关交叉配型,寻求根治性的移植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肾结石通常是不会引起多囊肾的。多囊肾通常是由于遗传性的因素引起的,也是一种基因遗传病,属于是先天性发育畸形,而肾结石通常是后天形成的疾病,所以肾结石是不会导致多囊肾的,多囊肾这种疾病相对来说是比较少见的,肾结石往往形成梗阻之后可能会导致病人出现肾积水,要尽量及时解除,如果没有及时解除,可能会对肾功能产生损害。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指导意见:你好在多囊肾的发病初期如果规范治疗病情是完全可以逆转的甚至可以痊愈所以也不能称之为严重但若错过治疗时机肾脏内部病理损伤会逐渐加重病情就会迅速发展到纤维化形成期.首先您好先放宽心态注意生活态度不要老是把病情放在心上

陶光灿外科威县贺营学区卫生室已帮助用户:10696
擅长:泌尿,皮肤病

病情分析: 多囊肾是怎么引起的引起多囊肾的原因有很多。比如先天性多囊肾是先天发育不良所致,还有一些遗传基因所致的、也可能是后天的一些其它因素引起的。
意见建议:由于多囊肾是早期病症隐匿的遗传性疾病,因遗传机制的不同,患者在起病、高血压出现以及进入肾功能衰竭期的年龄有所不同。而这些潜伏期的威胁也恰恰加大了患者的自身安全。因此,一旦确诊多囊肾病情后,积极采取专业治疗不可懈怠。建议你朋友可以采取AIF囊肿分型康复体系。

姚祖富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0
擅长:运用中医辨证论治与现代西医相结合的“AIF囊肿分型康复体系”疗法,对肝囊肿、肾囊肿、甲状腺囊肿、乳腺囊肿、卵巢囊肿、巧克力囊肿等囊肿疾病的诊治。

指导意见:肾脏方面属于肾功能不全的第三期--氮质血症期。因为临床肌酐超过707,就属于尿毒症。10年前做过多囊肾手术。因为多囊肾受遗传关系影响,有的会继续生长,速度也和个体的新陈代谢和年龄是有一定的关系的。不知此后是否定期复查肾脏的各项检查了。就目前出现肾功能不全来讲,是由于肾脏的有效功能细胞减少,导致肾脏的滤过功能下降,所出现代谢产物的蓄积,而出现肾功能不全。

赵国华医师内科河北省邢台市界屯村卫生所已帮助用户:267480
擅长:食物中毒,药物中毒,重金属中毒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来看建议你可以检查一下前列腺彩超和膀胱镜,排除前列腺癌,少熬夜少用烟酒少吃油腻辛辣刺激性食物,少喝浓茶咖啡,不要长时间憋尿

李楠楠主治医师内科枣矿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分院已帮助用户:22128
擅长:心血管疾病、高血压

指导意见:注意身体哦加强锻炼

向从梦心理诊所已帮助用户:0
擅长:强迫症,抑郁症,焦虑症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