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医院真不是没钱人能看得起的幸亏医院也是有良心这段...

会员31131868 21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这医院真不是没钱人能看得起的幸亏医院也是有良心这段时间有在搞免费的医药检查我一直都是怀疑自己患有高胡萝卜素血症的不知在医院要做哪些检查的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高胡萝卜素血症是要在医院做哪些检查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罗学解 医生会员 威县项营村卫生室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皮肤科疾病等
已帮助用户: 98336
指导意见:你好X线检查检查高胡萝卜素血症的时候就是要常规胸部正侧位X线照片及透视检查可作出初步诊断进一步检查方法有支气管造影断层造影血管造影及纵隔充气造影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癌症病人可以吃螃蟹,没有什么特别禁忌,不可以吃太多,因为螃蟹属于寒性的食品,如果吃太多可能会造成消化不良,癌症患者很多消化功能不是太好,饮食方面是以软的、好消化的高蛋白饮食为主,当然,螃蟹也富含一些高营养的价值。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肺癌病者可以适当少吃些蜂蜜,这样可以帮助滋补润肺,也可以帮助缓解病情,但是注意不要吃得太多,而且在此期间尽量可以保持饮食清淡,适当地吃一些蔬菜水果,这样才可以帮助更好地缓解病情,也可以防止引发感染现象。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高血压脑梗死的老人如果血压控制的很好,可以吃红参。如果血压控制的不好,血压经常高,暂时不要吃红参。因为红参除了具有提气、改善微循环的作用以外,还具有升压的作用。所以当血压控制不好的时候不要吃红参,以免加重高血压,但是如果血压控制得很平稳可以吃红参。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是可以适当吃些胡萝卜和各种蔬菜,但是要严谨控制饮食,少吃水果或不吃水果,因为水果的含糖量是比较高的。只要严格的控制饮食,限制主食的摄入量,使得血糖稳定才能有效预防。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备孕的人一般不能打瘦脸针,因为风险系数会比较高。如果感觉自己的脸形不是特别的理想,可以通过注射瘦脸针的方法来进行改善,能够达到快速瘦脸的目的,安全性是比较高的,但是也有一定的禁忌症,一般不能够在备孕或者是怀孕的过程当中注射,因为有可能会影响到卵子的质量,容易影响优生优育。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心肌梗塞病人是绝对不能喝酒抽烟的,不管是白酒还是红酒,饮食也要合理搭配,一般以清淡易消化为主,不能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少吃荤油,植物油也不要吃的太多,多吃蔬菜水果和富含维C的蔬菜水果,多吃粗纤维食物,保证大便通畅,不要熬夜,也不要情绪激动化,积极去医院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