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脏:各房室腔内径测值正常范围,室间隔增厚,回声减低,左心....

会员33913488 29 已回复
心脏:各房室腔内径测值正常范围,室间隔增厚,回声减低,左心室后壁与室间隔运动协调,主动脉内径正常搏心脏:各房室腔内径测值正常范围,室间隔增厚,回声减低,左心室后壁与室间隔运动协调,主动脉内径正常搏幅正常,各瓣膜结构正常,启闭良好,心包腔正常。PM:舒张期二尖瓣口前向血流E峰小于A峰。彩色多普勒:二尖瓣上可见少量反流信号。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范增军 医师 河北邢台贺营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中西医结合内科常见病,对消化、呼吸、两性生活、生殖...
已帮助用户: 247495
指导意见:您好,如果为单纯的先心手术治疗后或者缺损较小者,年龄小的患者可暂时不需手术治疗,但是年龄大了还是需要手术治疗.如果为复杂先心,请及时就诊手术治疗.平时注意增加机体抵抗能力,预防感染,病情变化及时就诊. 北京府外医院最权威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超声报告左心房大小,一般是在左室长轴切面测得的数值。女性左心房内径正常值范围为2.7-3.8cm;男性左房内径正常范围为3.0-4.0cm。如果是女性左心房40mm,算是左房增大。如果是男性左心房40mm,则为正常值高限。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正常左心室舒张功能是判断左心室功能比较常用的指标。左心室舒张功能的正常值是EA比率大于1。高血压、冠心病、肥厚型心肌病和左心室顺应性降低的老年人左心室舒张功能下降。左心室舒张功能轻度下降可能没有任何临床症状。应注意观察,避免过度体力活动和剧烈运动,防止感染和保护心脏功能。滋养心肌的药物可以在指导下服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房室间隔缺损的严重程度取决于分流量的大小,分流量大小取决于缺损的部位和范围。
室间隔缺损是一种先天性心脏病,如果在胎儿期发现小于3mm的缺陷,部分缺陷可以逐渐愈合。即使出生后仍有缺陷,也有可能在孩子2岁之前痊愈。缺损口在3mm以内不算严重。缺损口超过3mm,可通过治疗治愈。需对心脏进行彩超检查,以明确室间隔缺损的位置、大小及其与邻近器官的关系。可以进行室间隔缺损的介入性闭合,这属于微创手术。封堵器通过导丝置入缺损内进行释放,从而实现室间隔缺损的治疗修复。其次可以直接开胸,用心脏补片,修补室间隔缺损。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左心室舒张功能减低不一定就是心脏病。左心室舒张功能减低,常见于高血压、心肌病,冠心病等病人,一般没有不适的症状,逐渐发展,就会出现左心室收缩功能下降。所以就要进一步的检查需要做一个心电图以及心肌酶的检查。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门静脉主干内径正常值一般为0.6-1.0厘米,如果肝门压力增大,会出现腹水、脾脏肿大、侧支循环建立等情况。平时注意休息,避免抽烟酗酒,饮食宜清淡为主,如果情况严重需要及时就诊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情况下,血压值的正常范围是高压80-140mmHg,低压60-90mmHg,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患者血压未出现异常情况,血压中的高压部分通常会控制在80-140mmHg区间内,而低压多处于60-90mmHg范围内。如果患者的血压低于这个范围的最低值,通常表示患者血压偏低;如果患者血压超过该范围的最高值,则表示患者血压较高。此时,患者应注意进行日常护理,要定时测量血压,以把握血压的情况,必要时,患者需要遵医嘱进行治疗,以使血压恢复正常。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