颈椎会引起前胸后背痛吗

会员33826631 36岁 已回复
颈椎会引起前胸后背痛吗胸口闷,左后背痛。有颈椎炎,是颈椎引起的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付瑜 黑龙江桃山林业局医院皮肤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精神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145926
问题分析:可能的,颈椎病的治疗首选牵引理疗可配合针灸、按摩,
意见建议:建议:要坚持按疗程治疗效果才好。平时要保持正确的工作或生活姿势避免保持一个姿势时间过久。睡觉不益枕的过高,不要躺床上看电视和长时间打牌,不要低头工作时间过久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颈椎会引起背痛。
颈椎疾病是指颈椎关节和其他组织的退化。脊椎是一个完整的系统,如果出现了颈椎疾病,就会出现一种全身不适的情况,比如肩膀和颈部的肌肉会出现酸痛或者是背部不适。不过通常情况下不会蔓延到背后,如果觉得腰酸背痛的厉害,可以到医院做进一步的诊断,可能是颈椎病引起的,可能是筋膜炎,也可能是其他的原因。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颈椎病是会引起后背疼痛的,这种多见于颈型颈椎病的患者,在出现下颈椎部位曲度改变,或者骨质退变、增生的情况时,就会引起明显的颈,肩,背部酸胀疼痛的症状,并且有时还会向上臂部位放射,特别是在低头活动时,背部疼痛的症状格外明显。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颈椎病通常是会引起右背痛的。
颈椎病中的神经根型颈椎病是颈部钩椎关节增生、椎间盘突出压迫脊神经根,辐射到肩膀、肩胛骨、上臂甚至前臂等部位。因此临床上患者肩胛区和右背部疼痛,排除了肩关节问题和背阔肌筋膜炎等背部原发疾病以后,需要考虑神经根型颈椎病的可能。
建议患者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保暖,不要长时间处于阴冷潮湿的环境。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颈椎不好会引起背痛。
颈椎病是指颈椎不好。颈椎病变会对颈椎的动态结构造成一定的损伤,从而造成颈椎的稳定性下降,出现颈椎松动、错位、曲度增加等变化,继而出现颈背肌紧张、痉挛,导致韧带出现无菌炎症性炎症,从而出现颈背部酸、胀、痛等不适。颈背部的无菌炎会向背部蔓延,出现胸背部肌痉挛,出现背部肌无菌炎性反应,导致背部疼痛、酸胀等症状。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通常情况下,反流性食管炎是一种慢性胃炎,如果患者在平躺的过程中,背部会感到背部的疼痛加剧,还可能会有反酸、烧心等症状。出现这样的症状,应该做好电子食管胃镜的功能,以确定食管胃和12指肠的病变。
如果有必要可以口服一些具有抗酸作用的药物,如奥美拉唑、泮托拉唑等。另外,如果背部有明显的疼痛感,需要做心电图来确诊。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后背疼痛的原因包括肌肉筋膜的无菌性炎症。呼吸系统疾病引起的肩背疼痛,一般在后背、侧背或肩胛部,常见的是胸膜粘连、肺癌、结核等。心血管疾病伴背部疼痛者以心绞痛、心肌梗塞常见。胆绞痛、胰腺疾病、胃十二指肠溃疡肿瘤等也可以引起背部疼痛。骨肿瘤或其他脏器转移瘤致肩胛骨、椎体及肋骨也可以引起后背疼痛。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