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便40余天贫血貌身体无其他症状和不适平时身体健康胃...

会员31073626 6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黑便40余天贫血貌身体无其他症状和不适平时身体健康胃口不好爱抽烟喝茶熬夜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初期输血6袋一月后感觉乏力进医院检查出血点胃镜肠镜正常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是什么病是再生障碍性贫血?()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谷魁胜 邢台三院内科 二级乙等
擅长:内科
已帮助用户: 7595
问题分析:中药治疗:用含有明矾(硫酸亚铁)的中药制剂是最对症的如益中生血片等.
意见建议:贫血者日常饮食中应注意多吃富含高蛋白维生素B和维生素C的食品及含铁丰富的饮食.有益的水果有苹果大枣荔枝香蕉等.此外还应多食用黑木耳香菇黑豆芝麻等食品益于补养生血.
有用0
关注
袁多有 医师 仙下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54798
问题分析:大便黑很有可能是存在上消化道出血
意见建议:这个可通过查查大便是否存在潜血来明确这后者就不用担心的
有用0
刘金祥 医师 石家庄乐心医院中医科 其他
擅长:治疗高血压,糖尿病,中风后遗症,妇科杂症,风湿骨病...
已帮助用户: 43855
问题分析:大便黑要考虑几个方面的问题一个是上消化道出血还有就食用了含黑色素的食物或猪血等比如有些胃溃疡出血的病人就是有黑便还有吃的食物里有黑色素的也会你说的那种好象没说清楚
意见建议:不知道是不是在说维生素B12如果是的话这种药是不会引起黑便的建议到医院做个大便化验较放心.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孕吐可能和身体健康不相关,具体内容如下:
孕吐是一种比较普遍的早孕现象,其发生和消失的时机与女性体内人绒毛膜促性激素水平的波动时间是吻合的,所以,孕吐与人绒毛膜促性激素水平有关。此外,过度紧张、焦虑、生活环境差等都可能会导致女性孕吐。而这些因素与身体健康通常不相关。因此,孕吐可能和身体健康不相关。女性应注意在孕期要避免食用有异味的食品,也要注意控制食欲,以免造成胃肠道不适。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最近口苦,其他无不适症状可能与下列情况有关:
1、肝胆上火:中医上讲,早上起床时嘴里有一种苦涩的感觉,这是因为湿气所致。肝胆中有一种发炎的症状,就是肝胆汁湿热,口苦。若肝脏或胆囊炎症,则因胆液分泌不畅而引起口腔疼痛。
2、胃热口涩:因不科学的膳食,吃太多的辛味食物,也会导致口腔疼痛。胃病患者,胃部有炎性反应,可能会导致胃液逆行,导致口腔疼痛。
3、生活不规范:缺乏充足的睡眠和充足的休息,吸烟、酗酒等都会导致口腔疼痛;口苦的症状有打呼噜、张口睡觉、口腔发炎等。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是不能排除遗传的可能性的。
指导建议:如果怀孕期间这个病人还是需要孕前全面检查一下,怀孕之后定期做好产检检查胎儿的情况就可以。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首先贫血可以分为营养不良性贫血和恶性疾病引起的贫血。营养不良性贫血又分为缺铁性贫血和巨幼细胞营养不良性贫血。缺铁性贫血主要是缺乏铁元素,可以补充铁剂加维生素C,促进铁剂的吸收。巨幼细胞性贫血主要是由于缺乏叶酸和维生素B12引起的一组疾病。可以补充叶酸和维生素B12来进行治疗,注意平时要监测血常规以及网织红细胞计数的1个变化。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

无害,饱和脂肪酸是构成脂质的重要组分。在我们日常的饮食中,饱和脂肪酸主要存在于动物的脂肪和乳脂中,大量研究表明,饱和脂肪酸会增加身体内某种酶类的活性,使胆固醇的合成增加,提供人体生命活动所需要的能量,如果饱和脂肪酸的摄入不足,将会导致血管脆性增加,容易造成脑出血,贫血等疾病。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35岁抽脂有可能会影响身体健康,通常与医生的技术经验等因素有关。抽脂手术能够有效的改善身体肥胖的情况,如果医生的技术经验比较丰富,能够减少副作用的发生,不会影响到身体的健康。但是如果医生的技术经验不足,很有可能会产生副作用,比如出现肿胀以及疼痛,严重者还会引起感染,从而导致身体的健康受到影响。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保持合理的饮食,少吃热量比较多的食物,并且还要适当的做些有氧运动。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