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段时间感觉整个人很累,睡多久都没精神,腰酸软无力,.....

会员33553126 25 已回复
最近一段时间感觉整个人很累,睡多久都没精神,腰酸软无力,有时候会感觉腰不舒服,说不上疼,上班都是坐着坐久了感觉屁股底下不舒服,今天感觉右边臀部到小腿肚子上有个地方抽疼,大概隔十分钟抽疼一下,手臂右臂肌肉好像也抽疼了几下。请问会是什么原因呢?恳请医生为我解答!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占胜 医师 威县贺钊乡小河村卫生室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脂肪瘤,痔疮,疝气,阑尾炎等,
已帮助用户: 460681
指导意见:你好 考虑是肾虚 气血不足引起的建议您服用六味地黄丸治 疗试试,必要时到医院做进一步检查与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膝关节酸软无力,可以通过以下几种方法进行治疗:
第一、手法治疗,患者取平坐位或仰卧位,术者采用压法等施治10-15分钟,每日1-2次,15日为一疗程,可消除肌肉紧张僵硬、痉挛和酸痛。
第二、热水浴疗法,将浴盆内的水温调至38-42℃,病人平坐或仰卧在池内,水面超过股四头肌最上面皮肤,逐渐加热水至42℃,水浴20分钟以上。
第三、伸展疗法,患者取俯卧位,双膝尽量屈曲,双手分别握住同侧足背面,脊柱和髋关节伸展。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问题分析:根据您目前描述的症状,考虑可能是跟本身的体质相对比较弱,考虑是肾阳虚的可能性。
指导建议:平时要保证睡眠,避免熬夜,加强体育锻炼,饮食全面多样化,可以吃一些鸽子蛋,黄鳝,泥鳅,猪尾巴等。选择一些补肾壮阳的中成药进行治疗,例如复方玄驹胶囊,金匮肾气丸等,平时要避免手淫。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考虑是由过度劳累精神过度紧张,学习或工作及生活压力过大,身体长期处于一个疲惫状态,得不到有效的休息造成。但是也不排除有骨质疏松,风湿类风湿等其他原因引起的可能。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头重头晕整个人都没精神通常是由于气血不足导致脑供血不好或熬夜太多、睡眠不好的原因,是精神紧张,压力大引起的,要及时去检查排除器质性的病变,如感冒、发烧或是甲状腺功能减退。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首先考虑血糖是否正常,通常患有糖尿病的患者容易出现全身酸软无力的症状,建议测量血糖看是否正常,其次身体湿气太重也有类似症状,看看舌头边缘有没有齿痕。如果齿痕太重,多数要吃一些排除身体湿气的药物了,肾虚也可以导致全身酸软无力的感觉,具体还得找医生看过对症下药,建议到医院检测一下,不要盲目乱用药物,以防引起乱用药物带来的危害。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腰膝酸软失眠的症状大多可由以下疾病引起:
1、髋关节多次扭伤,经常下蹲,过度劳累或生活环境寒冷潮湿等。会导致梨状肌综合征。一些中老年患者通常气血不足,再加上肝肾不足,就会出现腰膝酸软等不典型症状。也可以开始出现臀部和腿部的麻木,最后变成腰膝酸软无力的症状。这类患者常伴有肌肉萎缩的症状;
2、轻度骨质疏松患者早期也会出现腰膝酸软、全身无力,从腰膝酸软到全身疼痛症状;
3、腰膝酸软,全身无力,都是肝肾不足的表现。如果平时身体怕冷,面色发白,就是肾阳虚证。如果平时怕热喜冷,睡觉时出汗,面色发红,都是肾阴虚证。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