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流手术需要多少钱

会员33347869 19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人流手术需要多少钱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吴丹 医师 射洪县广兴镇金鱼桥村卫生一室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肠胃炎,老年人高血压,痛风,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2497
问题分析:你好流产是可以选择药流还是人流的,如果你有做B超在宫内,还有现在在49天以内是可以用药流的,人流的话各个医院价钱是不等的,可能就500 左右,
意见建议:根据你的情况建议你如果符合药流的话还药流会比较轻松一点,对你的身体伤害也不会很大,和来一次月经差不多,但是不管是药流还是人流都要先做个B超,排除宫外孕的可能。建议在同房时最好采取避孕措施,避孕套是最好的选者
有用0
相关问答

做人流手术需要500-1000元左右,具体分析如下:
不同的区域,不同的医院,不同的收费标准,不同的医院,不同的医院,不同的收费标准,也不同。一般的费用在500-1000元之间,如果是三甲医院,价格会更高。做完人流后要注意多休息,一个月之内不要有性生活,饮食要清淡,不要吃辛辣和生凉的东西,以免影响到身体的恢复。另外,如果没有怀孕的计划,要做好避孕措施,防止意外怀孕。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人工流产的价格一般在500-2000元左右。在做人流手术之前,要进行超声波,抽血,以及其他的检查,根据医院的级别,收费也会有差别。
一般人流和术前检查的费用都在一百到一千之间,而且每个区域的费用都不一样,不能一概而论,如果是想要打掉的话,最好是去正规的大医院,可以将风险降到最低。人流手术以后,患者要注意休息,做好保暖工作。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宫腔镜下做人流手术,因为需要麻醉,所以整个费用要略微高一点,大体要在2000块钱左右。
在进行宫腔镜下手术时,医院会一般会给患者做个全面检查,从而保证手术能够顺利完成,术后定期到医院进行复查,一个月内不能进行性生活,平时要注意外阴的清洁卫生,勤换洗内裤以及姨妈巾,术后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吃新鲜的水果蔬菜。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费用相对多一些,大约在2000-3000左右。无痛人流是在静脉麻醉下进行人工流产。是在吸宫流产手术时,上静脉全身麻醉,手术中没有痛感。要在正规的妇科医院,进行相关的人流手术,保证手术的安全进行。一般无痛人流费用包括术前检查,手术费用及术后常规抗炎护理等,费用在两千元左右。人流后会出血3-10天左右,如果出血时间过长,就要考虑有些宫内残留物,可以半个月后复查下子宫彩超,看下有没有异常。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问题分析:您好,请问怀孕多少周?有没有做检查?比如彩超,心电图,各项化验检查等?
指导建议:人工流产手术费用一般需要根据你的具体情况和采用的方法有关系,比如有没有用麻醉等。

苏文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19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病等,产科常规检查及合并症等

做人流的价格在500元-1000元,地区不同收费的价格也是不一样的,在做人流的时候,可以根据当地的收费标准来分析相应的费用,不同的医院价位也不一样,而且由于存在个人的身体状况差异,人流的费用不是全部固定的。人流的费用主要包括术前的检查费用、手术费用、术后消炎费用等,另外,如果选择在计划生育机构进行手术,有很多项目是可以免费的,具体的可以向医院进行咨询。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