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卵期计算法

会员33247283 4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排卵期计算法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每个月的大姨妈都提前排卵期应怎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苏志方 河北省沧州市献县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乙等
擅长:
已帮助用户: 146798
问题分析:你好 ,因为你的月经不规律,所以不好准确地判断排卵期。
意见建议:根据你的情况可以选择下面办法确定排卵日:白带的观测法 、基础体温的测量法 、用排卵试纸测试等
有用0
关注
张坤明 医师 河间市西村卫生院妇产科
擅长:痛经,盆腔炎,月经不调
已帮助用户: 171817
问题分析:不知道你的月经周期,如果你月经周期有规律的话,排卵期的计算方法是:从下次月经来潮的第1天算起,倒数14天或减去14天就是排卵日,排卵日及其前5天和后4天加在一起称为排卵期。
意见建议:可以自己进行计算,在排卵期同房就 有怀孕的可能的。不想怀孕时一定要做好避孕措施。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怀孕和排卵的计算方法如下:
1可以监测排卵期的温度,排卵期的温度会比正常高0.1-0.2摄氏度。通过月经推测排卵期。下次月经前14天为分界点,往前推5天,往后推4天为排卵期。期间可以隔天同房,不要太频繁,以免影响精子质量。可用排卵试纸或b超检测卵泡是否排出。一般在排卵期同房受孕的概率比平时大。
如果怀孕,建议定期进行产前检查。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女性在排卵以后,是没有什么太明显的临床症状的。但是对于在排卵期的时候出现有体温升高、排卵期出血的来说,在排卵以后体温会逐渐下降,慢慢的恢复到正常的体温,排卵期出血也会得到及时地停止。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如果女性月经周期不规律,可以通过B型超声波检查监测卵泡发育,检测的内容通常包括子宫的大小和形态、肌层回声、子宫内膜的厚度和分型以及卵巢的基础状态,如卵巢的体积双侧、卵巢内卵泡的基数、优势卵泡的直径、卵巢内异常回声的大小以及回声的特征等。同时还可以诊断是否有输卵管积水征象,是否有异常的盆腔积液景象。对于优势卵泡进行隔日监测,判断其排卵日,从而可以指导临床同房受孕。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排卵期的计算方法有三种,一种是平时月经周期规律的,在月经后的10到14天左右排卵,这种时候可以用排卵试纸监测,如果排卵试纸颜色明显,说明在二十四到四十八小时内会排卵。是有条件的可以去医院通过。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排卵期有10天。健康女性的每个月经周期都会有一次排卵,女性排卵的当天被称为“排卵日”,从排卵日往前算5天、从排卵日往后算4天,再加上排卵日当天,这就是10天左右的女性排卵期了。自己平时可以计算一下。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来说,5月26日来月经排卵期应在5月13号左右。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平时月经周期比较规定律的女性,排卵日期一般在下次月经来潮前的14天左右,一般将排卵日的前5天和后4天,连同排卵日在内共10天称为排卵期。因此5月26日来月经,排卵期在26往前数14天,那么排卵期应在5月13号左右。通常在排卵期内同房容易受孕。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