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近视过还能做飞秒吗

会员33126733 2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眼睛近视过还能做飞秒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眼睛近视过还能做飞秒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雪花 乡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儿科常见疾尤其擅长小儿咳嗽的治疗,
已帮助用户: 52401
问题分析:针对近视,配镜主要是满足视远,是屈光矫正,不是治疗手段,所以切忌过分依赖。祝你健康了
意见建议:要治疗改善需要配合适当的治疗手段,关键是要针对病因。方法得当,才能事半功倍。
有用0
相关问答

近视通常在100度以上都可以进行飞秒的治疗,能够起到较高的治疗近视的效果。近视后通常会导致远处物体看不清楚,而激光飞秒手术通常是利用激光的方式对角膜进行作用,改变角膜的屈光力,调整到精准的焦点,使其能够看到远处的物体。在采取飞秒治疗后,得到了较好的改善近视效果,建议选择专业眼科医院咨询,并进行视力和身体检测,根据医生指导合理的进行激光飞秒治疗近视。平时也要做好眼部护理,可以适当的进行眼保健操,不要长时间的观看电子产品和熬夜。

孙冉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白内障专业。主要进行白内障等老年眼病和神经眼病诊断及手术治疗工作。

全飞秒近视激光一般来说正规三甲医院效果比较好,医疗设施比较健全。全飞秒激光治疗近视原理是通过激光光子来改变角膜曲率或者角膜厚度,从而改善眼睛的屈光程度,使光线能够聚集在视网膜上,这样便能提高视力,摘掉眼睛。该手术目前具有快捷、手术时间短、术后恢复较快,创伤小的特点,可以使近视患者摆脱眼睛带来的不便和不美观。术后需要注意不要熬夜,少看电子设备,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通常情况下全飞秒近视激光正规的三甲医院效果比较好,医生的技术比较高。全飞秒激光治疗近视的原理是通过飞秒激光仪切削角膜基质,在角膜基质中形成基质透镜镜片,随后通过微小切口将基质透镜取出,就可以改变角膜曲率,从而使光线经过角膜折射后聚焦在视网膜平面上,使患者的裸眼视力恢复正常。术后需要特别注意卫生,否则会引起细菌感染。不要用手揉眼睛,不要长时间看电子产品,避免近视眼的复发。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全飞秒近视激光手术后一般不可以马上做激光脱毛,很可能会影响到效果。刚做完全飞秒激光近视手术之后,需要等到症状恢复之后再进行激光脱毛,如果过早的做激光脱毛,有可能会导致效果受损。在做激光脱毛的时候,利用这些强大的光热效应,在作用于毛发根部之后,能够抑制毛发的生长,从而达到脱毛的效果。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激光飞秒治近视效果是比较好的,通常有利于缓解近视。激光飞秒治近视一般是利用飞秒激光对角膜切削,可以有效改善近视,效果也是比较好的。在做完激光飞秒手术以后,应做好眼部的护理措施,尽量不要用手揉搓眼部,可以减少眼部受损。在做激光飞秒手术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正规的眼科医院,因为专业医生的经验比较丰富,技术也比较好,可以检查对眼部的伤害。平时应做好眼部的护理措施,尽量避免过度用眼,可以减轻眼睛疲劳。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如果根据患者自身眼睛度数高于1200,不建议做飞秒手术。当眼睛度数高于1200,角膜的厚度和角膜的内皮细胞数就会变少,不具备手术的条件。一般800度以内选择全激光手术,用准分子激光消融部分角膜厚度。近视在800-1200度,可以选择全飞秒治疗,用全飞秒激光在角膜基质层做一个透镜,通过2-4mm的切口把透镜取出。建议做完手术后要定期复查,如果出现眼红、异物感、畏光、视物模糊等症状,要尽快到医院正规医院的眼科检查,确定是否发生了并发症。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