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刚生完小孩,第二天就有一种想拉大便却拉不出来的...

会员33049549 21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老婆刚生完小孩,第二天就有一种想拉大便却拉不出来的感觉。而且涨的要死。请问是什么原因?有什么办法可以解决,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保龙 医师 深圳市龙岗区骨科医院内科 其他
擅长:高血压、心脑血管病
已帮助用户: 386288
指导意见:生完宝宝一定要尽快拉大便的,要不然很多天以后,大便会变硬的,到时候大便变硬就更难拉了,多吃点水果,多喝点水。这样会好拉点。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来说,胃胀拉不出大便可能是肠胃蠕动慢、饮食不当等原因导致的。
出现胃胀拉不出大便的症状,可能是由于肠胃蠕动慢引起的,可以口服双歧杆菌,该药物是一种有益的益生菌,具有调节肠胃的作用,对消化不良引起的胃胀感、恶心、便秘等症状有一定的改善作用。同时适当的多走几步,可以促进肠道的蠕动,有助于排便。还可以通过推拿来缓解胃部胀气,从而加快排泄。而如果是饮食不当,过量吃燥热食物导致的,建议控制饮食。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大便拉不出多数是直肠黏膜出现黏膜脱垂,或者本身大便干结,导致排出不畅的情况。这种也常常与消化功能不良或者肠蠕动比较慢,以及植物神经功能失调导致的内分泌紊乱,导致植物神经紊乱的情况有很大的关系。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便秘失眠的解决方法如下:
1、脾虚引起消化功能障碍,饮食不规律引起便秘和失眠,有口服帮助消化、改善症状的作用。
2、长期暴饮暴食,在阴暗潮湿的环境中工作可能是原因。不能排除是因为寒冷和寒冷引起的可能性。必要时也可以用安神药物治疗。平时保持良好的心情和心情,有助于病情的恢复。饮食要选择温暖易消化的食物,饭后做适量的散步运动有助于食物的消化和吸收。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婴儿便秘时,可以用以下几种方法进行治疗。第一点,吃饭的时候,一定要让孩子多吃水果和蔬菜,喝很多水果汁。第二种情况是让孩子多喝水,必要时喝蜂蜜水促进大便的湿润。第三情况比较严重时可以使用开塞油。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腰疼大便拉不出来说明存在便秘现象,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治疗。
日常生活中,建议症状可以多食用红薯、粗粮等富含纤维素的食品,多食用新鲜的瓜果和蔬菜,避免久坐,多做运动。如果出现尿急、尿痛、分泌物增加等症状,考虑可能是泌尿生殖系统的疾病,建议及时就医检查。肠炎也可能会引发上述症状,需要立即去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检查。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腰疼想大便却拉不出来可通过药物治疗、日常调理的方式进行治疗。
第一种,适当服用乳酸菌素片或者是益生菌颗粒,有利于促进肠道中的有益菌的繁殖,帮助排泄体内的毒素和垃圾;第二种,可以多喝点蜂蜜或多吃些富含纤维素的食品,比如凤梨,可以滋养肠胃,促进大便。如果病情还没有好转或者病情恶化,需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检查和处理。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