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除子宫半月后为什么还有血?

会员32849675 46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切除子宫半月后为什么还有血?
12月 月经不正常 疼痛 17号刚做了手术 检查是腺肌症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桂丽 黑龙江桃山医院外科 二级乙等
擅长:颈椎疾病
已帮助用户: 21333
问题分析:您好您的情况建议去医院检查一下一般来说在子宫次全切除术后如果还是按月月经来潮的话不排除子宫内膜残留的可能.
意见建议:您的情况建议详细检查如果是这类情况的话问题不大的建议定期检查就可以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人工流产术后快半个月了,还有血就是不正常的情况,需要给予子宫复旧的药物。
人流快半月了偶尔还有血主要考虑与人工流产手术有一定的关系,当出血量多,为新鲜血液,可能是宫内残留引起的,需要行彩超检查,要尽快行清宫术清除残留物就能有效止血。当出血量少,颜色为暗红色时,可能是子宫复旧不良,需要给予子宫复旧的药物,加强宫缩。治疗期间患者要尽量穿纯棉、透气的内裤,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有助于病情的恢复。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情况下,切除子宫后是否还有月经来潮通常需要考虑子宫切除的方式。子宫是出现月经以及孕育胎儿的器官。月经的来潮是在体内激素水平作用下,子宫内膜脱落的过程反应。因此,如果患者进行子宫全切除手术,那么一般不会有月经来潮。但是如果进行的是子宫次全切除手术,因为还会保留一部分的宫体和宫颈,考虑还是可以有月经来潮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上环半月后流少量出血可以通一般治疗、药物治疗等方式进行治疗。
上环后半月内有少量出血,通常可口服氨酚片调理,也可口服宫血宁,属正常反应。如果是月经后期,流血较多者可服用止血药或止血灵进行治疗,若持续不退,就需要手术处理了。随着日子越来越长,逐步适应后,这一症状还会慢慢消失。环在人体中具有保护作用,能够防止血液凝固以及减少血管破裂造成的伤害。有些妇女在出生后也有月经期延长、经血量减少的情况,腰酸,小腹痛的表现。在月经期间有很多人服用了止痛药或激素类药物来止血。均为环有副作用,症状渐渐缓解时,表示已渐渐适应,若症状渐重或持续,表示不服从环,取环可供选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流产半月后又出血主要考虑子宫内有血或者宫腔内有残留物。
流产半年之后出血关键考虑到子宫内有血或子宫腔有残留物。流产后宫缩无力,流产中胎囊未清洗干净,可能导致残余。要最先根据彩色多普勒彩超检查子宫。假如残留物比较多,也可能是流产半年之后月经出血。这样的事情也可能是别的妇科病所引起的,必须检查的时候才可以诊断。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药物流产一个半月还有血一般是药物流产不干净导致的,具体内容如下:
药物流产一个半月还有血,首先考虑是药物流产不干净导致的,宫腔内有蜕膜组织残留。建议患者去医院做彩超检查,然后根据组织残留的情况来治疗,如果组织残留比较少,可以服用药物促使组织残留排出体外;如果组织残留比较大,需要清宫。
需要注意,如果药物流产一个半月还有血,容易出现贫血的情况,可以按照医嘱使用气血和胶囊来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上环半月后有少量出血可能是正常现象。
上环以后,因为节育圈在宫腔里,会引起宫颈的紧缩,从而引起少量的阴道流血。通常情况下,这类的出血量不会太多,3-5天后就会消失。不过,上环后半个多星期仍出血,要注意是否与上环不合、是否有子宫内膜炎症有关。首先要服用一些抗炎症止血的药物,之后要注意休息,如果出现比较严重的情况,但是治疗效果不佳,也会有部分病人会选择取环。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