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问老年久病卧床的人,经常咬伤下嘴唇,形成大...

会员32598026 7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您好,请问老年久病卧床的人,经常咬伤下嘴唇,形成大面积创伤面,该怎么处理?谢谢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怎么能治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骞 安徽歙县新溪口乡育林村卫生室外科 一级丙等
擅长:蜂窝组织炎,消化道出血,胃十二指肠溃疡瘢痕性幽门梗...
已帮助用户: 277184
指导意见:你好,可能是习惯性,一般情况下建议及时的碘伏清洗试试,继续观察吧。
有用0
相关问答

牙齿咬住嘴唇后,只需消毒和更换伤口敷料。喷雾是不必要的,不必要的,不会成为口腔溃疡。在对伤口进行消毒和换药以防止感染后,伤口通常会随着时间的延续而逐渐愈合。愈合后,一般没有明显的疤痕或口腔溃疡,所以没有必要太担心。定期审查。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嘴唇太厚是可以整形的。自己不喜欢的嘴唇是可以通过整形手术来改变的,也就是让你的主治医生对下嘴唇进行矫正手术,可以选择锯齿形切除的手术口腔粘膜和肌肉在进行缝合,这样会使嘴唇变薄,但是嘴唇上面有很多的毛细血管,而整形是有一定的风险,可以采取用化妆来进行遮掩,不过非整形不可的话,可以去当地正规整形科来进行整形。建议千万不要去小门诊,以免发生整容失败,给自己带来意外,整容之后嘴唇会出现红肿的症状,不要用手抓挠,以免造成局部的感染。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嘴唇整形一般是安全的,但是也会有一定的风险。嘴唇整形通常是比较小的手术,在做整形手术的时候如果去一些小的门诊进行可能会存在一定的风险,所以在做嘴唇整形手术的时候,一定要到正规的医美医院,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操作,可以减少风险。在做完嘴唇整形做手术以后,可以让自己的嘴唇更加的好看。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上嘴唇薄下嘴唇厚可以通过整形来变薄的。但应该到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就诊,找有经验的医生给你制定个方案,满意后再做手术。患者进行下嘴唇的整形治疗,建议通过微创手术治疗的方式切除患者一部分嘴唇软组织,然后将患者的嘴唇部位再进行相应的缝合,通过这种手术治疗的方法,能够有效的使患者比较厚的嘴唇变薄,从而逐渐的使患者嘴唇问题得到患者想要的状态。建议术后要避免感染等,对于人中缩短、口角上扬手术,由于调整的是肌肉力量,短期之内尽量避免唇部的过度的运动和活动而产生张力变化,影响恢复的效果。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丰下嘴唇整形手术大约需要半个月到一个月左右的时间能恢复自然,和个人的护理是有一定关系的。在做完放下嘴唇手术以后,如果做局部的护理措施,采用冰敷和热敷的方法进行消肿,一般在半个月左右就会逐渐的恢复。如果不做好局部的护理措施,通常恢复自然的时间也可能会延长,大约需要一个月左右的时间才会恢复。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下嘴唇外翻通常可以做整形,而且还能够提升面部美观。下嘴唇外翻多数会影响到面部的美观,通过做整形手术,不仅能够改善下嘴唇外翻的情况,还可以是面部的美观以及整体的形象得到提升,但是在做手术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比较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操作,能够降低手术的风险。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