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今年69岁眼睛一向正常这几个月经常眼痛怕光时不时...

会员30706666 69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父亲今年69岁眼睛一向正常这几个月经常眼痛怕光时不时还无缘无故流泪我看他的眼睛充血就带他去医院看了?医生说我父亲是患有前葡萄膜炎要及时治疗不然容易失明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葡萄膜炎用西医的方法治疗前如何?用中医的又如何?()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银利 护士 万全县孔家庄中心卫生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外科、
已帮助用户: 160928
指导意见:葡萄膜炎的治疗西医主要用激素但无法根治易于反复根据不同的临床表现需要采取不同的治疗措施急性期以热邪为主予以清热解毒活血化瘀慢性期多见阴虚肝肾不足重在滋养肝肾养阴清热活血化瘀以防复发病情十分严重者中西医结合治疗全身使用皮质激素及时有效的控制炎症再用中药进行调整巩固疗效直至彻底治愈。
有用0
相关问答

高度怀疑青光眼,青光眼的症状,轻微时,可没有症状,严重时可出现眼疼眼胀,伴有头痛,恶心呕吐等症。其诊断标准是,眼压升高,视野缺损,眼底视神经的损害,三项中有两项强阳性或三项弱阳性,即可确诊。如果每天傍晚发作,休息后即可缓解,则有可能是视疲劳,当然其眼压正常。应及时到医院进行详细的眼科检查,必要时做暗室实验、饮水实验,或计算机视神经扫描。如果是视疲劳,点眼,适当休息即可,平时眼睛不要过于劳累,多看看远处绿色的景物,不要熬夜,保持良好和舒畅的心情。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使用小苏打治癌症,需要直接向瘤体注射碳酸氢钠,即我们通常所说的小苏打,而不是喝小苏打。而且也并不是所有癌症病人都可以尝试这种新的方法,也不是说小苏打对于治疗所有的癌症疾病都百分百有效,像晚期肝癌,此疗法也无力回天。因此,很多时候还是需要综合分析。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月经结束后下身还有出血的症状考虑是不正常的,一般是由于内分泌失调或是妇科炎症引起的,如果有宫颈糜烂或是息肉都有可能会导致不规则出血的症状,这种出血的原因是可以见于妇科炎症或宫颈疾病导致的比如宫颈糜烂或宫颈囊肿方面的疾病引起的,定期去医院做检查,注意外阴部的清洁。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感冒后眼球痛,有可能是感冒上火,或是病毒性感冒引起的,也有可能是因为感冒引起的炎症引起的,需要检查确诊。依照检查结果针对病因进行治疗。也可以对症服用药物进行治疗的。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考虑有阴道炎症的可能,可以医院就诊,化验白带常规,炎症有几种,只有对症治疗效果才更好,注意保持个人卫生,注意休息,多喝水,避免过度劳累,保持外阴清洁卫生,勤换洗内衣裤治疗期间应避免同房。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子宫内膜炎分为急性期和慢性期,急性期需要住院采取静脉抗生素治疗,必要时加止血治疗。慢性期可以采取口服,理疗以及止血药物控制观察。需要去正规医院检查治疗。这样子才好进行一下步的治疗。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