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得了假疣和轻度宫颈糜烂

会员32025509 19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阴道口那长了鱼子状的小豆豆和两个肉瘤  去看病医生说有轻度宫颈糜烂现在正在喷长效抗菌材料治假疣每晚睡觉前往阴道里塞药不做手术那些痘痘和肉瘤怎么才能消失?
相关问答

中度宫颈糜烂和假性湿疣都是炎症造成的。可以同时治,都不是难治的病。建议中度宫颈糜烂一般都会先行TCT检查后,排除有癌变的可能后行物理治疗,因为中度的用药物治疗效果不佳,很难完全使症状消失。假性湿疣主要靠清洗,加上涂抹一些抗生素类的药膏即可。总的来说,可以局部用药即可,全身用药效果不如前者。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尖锐湿疣和宫颈糜烂不能同时治疗,容易加重症状。可以先治疗尖锐湿疣,然后治疗糜烂,消毒好。同时,应选择手术切除疣体。否则,很容易复发。侵蚀应在症状得到良好控制后进行治疗,以免加重症状,不利于身体恢复。治疗期间,不要共享同一个房间,吃刺激性食物。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有宫颈糜烂不会有假性尖锐湿疣的。要注意保持局部卫生,选择局部用相关药物来进行治疗或是选择物理方法来进行治疗。另外要休息好。在治疗期间不要同房,不要吃生冷和刺激性的食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宫颈糜烂是不会引起尖锐湿疣的。尖锐湿疣,是通过性接触感染的一种疾病。平时应该多注意个人卫生,内裤需要每天都换,保持外阴干燥清洁,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同时性生活不要过频以及性伙伴儿也不要太多。另外,尖锐湿疣是需要到医院来进行检查并治疗的。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宫颈糜烂和尖锐湿疣关系并不是很大。要避免同房,衣物和生活用品要分开用,同房需要带套,以免交叉感染,注意局部卫生,需要在专业人员的指导下规范治疗,平时多吃蔬菜水果,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病情分析: 宫颈糜烂一旦发生,经常会出现白带增多,并且较为粘稠,有的时候还会有异常气味,偶尔也会出现脓性、血性白带。腰酸、腹痛、腹部坠胀感也很常见。而且在性生活的时候,还会出现接触性出血。
意见建议:建议您、传统治疗有物理治疗和局部药物治疗.可以做利普刀。

王成海外科西郑河已帮助用户:74806
擅长:外科 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