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模糊意识不清楚有可能是什么?

会员32014627 22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8月2号去旅游晚上回酒店的车上晕倒半小时左右醒过来喝了藿香正气水;8月3号晚上又晕倒十几分钟后醒过来旅行团做了一些中暑的措施8月4号傍晚再一次晕倒去旅游地医院急诊挂点滴浑身无力点滴挂后勉强会福州晚上去省立医院急诊行为异常不配合医生治疗总是想往外跑晚上打镇定剂才睡觉身体上的检查全都正常没有发现问题会认识人就是说话不是连贯浑身没有力气8月5号下午刮痧后行为正常就是说话不是很精神8月5号晚上十点点滴打完就回家休息回家行为没有异常表现就是没有什么力气老是躺着挂点滴没有效果想知道这是怎么回事?应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洪生 主治医师 上海民政第二精神卫生中心精神科 二级乙等
擅长:抑郁症、精神分裂症、狂躁症、焦虑症等常见心理疾病。
已帮助用户: 22664
指导意见:根据诉说应该考虑是癔病是一种常见的精神障碍其临床表现多种多样由明显的精神因素如生活事件、内心冲突或情绪激动、暗示或自我暗示等而引起的一组疾岔现为急起的短暂的精神障碍、身体障碍(包括感觉、运动和植物神经功能紊乱)这些障碍没有器质性基础病因主要是心理因素及遗传但性格牲如情感丰富、暗示性强、自我中心、富于幻想等具有癔病性格特点的人是癔病的易患因素癔病是一种功能性疾病是完全可以治愈的冶疗上主要是心理与暗示治疗为主.药物上可服安定.谷维素.VB1.
有用0
赵国华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界屯村卫生所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食物中毒,药物中毒,重金属中毒
已帮助用户: 267480
指导意见:如果之前去旅游的地方温度较高说明可能是发生了暑热伤气的情况而且由于热邪进入人体较深因而在常见的乏力困倦以及头晕等表现外出现了神昏谵语等心神被热所扰动的问题我建议这种情况要及时去中医院就诊一下根据情况及时用药治疗而且一定要注意让患者处在温度低的环境不要再热着要多喝水
有用0
相关问答

原发性头疼,找不到任何病因的头疼,在原发性头疼中比较常见的是偏头痛、紧张性头痛、丛集性头痛等,头疼特点往往可以由紧张、劳累、休息不好或受凉等原因引起,其为临床上最为常见的一大类头痛。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不自觉的摇头以及晃头的症状多见于神经系统病症导致的,这是神经官能症的一种,也可能是特发性震颤,与肌张力障碍、甲状腺功能亢进等症状相似,可以到医院做个全面一点的检查,明确病情。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通常临床将意识模糊分为五级,一)嗜睡,是指意识障碍的早期表现,意识清醒水平下降,精神萎靡,动作减少。二,)昏睡是指意识清醒水平较前者降低。三,浅昏迷,进入昏迷状态。表现为意识丧失,高声喊叫不能唤醒。和中昏迷以及深昏迷。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问题分析:由于是生长肿瘤的原因,损伤眼底神经导致的视力无法提高,改善恢复需要定期进行复查,防止复发,另外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指导建议:目前临床上没有特殊的方法,只要只能够加强生活方面的注意,另外定期进行复查,如果是复发,仍然需要再次手术。

刘煜主任医师五官科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已帮助用户:20005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性咽炎,急慢性扁桃体炎,急慢性喉炎,腺样体肥大,声带小结,声带息肉

脑梗通常指脑梗死。一般情况下,脑梗死意识模糊能恢复,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患者发生了脑梗死,可能会导致周边的血管和神经受到了挤压,从而出现意识障碍的情况,当这种挤压得到缓解后,患者的意识通常会逐渐恢复。因此,患者应及时就诊,遵医嘱使用阿司匹林肠溶片、阿托伐他汀片等药物进行治疗,以控制病情。在治疗期间,患者要注意护理,应避免剧烈运动,要保持充足的睡眠,可以多吃新鲜的蔬果,以促进身体恢复。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检查结果显示,是有眼底渗血的表现,导致的视物模糊。
指导建议:请说明患者现在年龄多大,血压,血糖血脂是否正常,有无合并眼睛胀痛,光感下降,眼前遮挡感,出现症状是否和劳累,情绪激动紧张,睡眠不佳等因素有关系,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