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远大心胸医院

会员32222767 4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上海远大心胸医院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我一热脸就红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许琛 护士 蚌埠华海耳鼻喉科医院内科 二级乙等
擅长:消化系统疾病、糖尿病、脑血管病的护理、五官科疾病
已帮助用户: 43656
指导意见:有些皮肤特质是天生的,这是必须面对的客观现实。从生理角度上说,环境温度升高,皮肤表面血管舒张,血管开始充血,所以会脸红,他人也如此,但表现强否则因体质而异。
有用0
关注
李贤 药师 内丘市人民医院药品保健品
擅长:多发性骨骺发育异常,儿童钙尔奇,二十八味补肾胶囊,...
已帮助用户: 97495
指导意见:应该是植物神经功能紊乱引起的,你需要检查结核菌素试验排除结核感染,如果没有结核感染,考虑是植物神经功能紊乱导致的,可以吃一段时间的维生素B1和谷维素调节神经。
有用0
相关问答

指导意见:其简称房缺是先天性心脏病中最常见的类型之一,系胚胎发育期心房间隔上残留未闭的缺损而形成。房间隔缺损绝大多数为单孔型,少数为多孔型,还有极少数呈筛孔状者.应注意及时复查 

张从医师内科贺营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72407
擅长:慢性糜烂性胃炎,肝炎,习惯性便秘

指导意见:您好,您的情况才怀孕二十五周了,不能说明是先天性的心脏病的,注意做好复查,

王林献医师妇产科章台镇北胡帐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232073
擅长:宫颈炎,宫颈糜烂,盆腔炎

问题分析:您好,理论上对于中度以上的肺动脉狭窄,心电图显示右心室肥厚,跨瓣压差大于50MMHG,要尽早手术治疗的。
意见建议:目前孩子的情况可以暂时定期的复查观察,适量的运动,如有不适,及时随诊。一般不会影响以后的正常生活和生育。

王晨内科山东省济南市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58474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绝大多数的阵发性室上速不需要手术,只有伴有血液动力学变化的、血压下降的,才需要射频治疗或者电复律,不需要手术治疗。一般来说,首选利多卡因口服,维拉帕米、胺碘酮、心律平都是常用药物,非常有效。室上性心动过速常见于风湿性心脏病二尖瓣狭窄及甲状腺机能亢进、洋地黄过量等。

谷印亮医师中医科河北省邢台市威县贺钊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69402
擅长:头痛,中风,腰痛

你好,你应该听取医生的建议,在根据你爷爷的情况选择医院。

董跃飞医生会员内科湘南学院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5335
擅长:

这个不好确定,建议最好是直接去医院咨询一下,一般的医院都可以做的

周凹医师其他乡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19659
擅长:社区医师、妇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