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上的伤口愈合后没有留下伤疤,但...

会员28918536 15岁 已回复
脸上的伤口愈合后没有留下伤疤,但是留下了这小黑点,要多久可以去除,用去医院看看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余茂进 医师 德兴市黄柏乡卫生院皮肤科 一级乙等
擅长:皮肤过敏
已帮助用户: 125638
问题分析:从描述看这个是脸部伤口留下的局部皮肤色素沉着。 伤口痊愈以后都会有深红或者淡红色的痘印,色素可能沉着到真皮层,
意见建议:可以口服大剂量 维生素C , 或者同时 外用天然性维生素E胶丸加速痘印尽快消退,当然有条件者,可以去医院做 激光治疗。 都是可以慢慢缓解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脸上留伤疤了通常可以外用药物进行涂抹,也可以选择激光手术的方式来去除。如果局部留下了明显的疤痕,形成的时间不是特别的长,一般可以使用一些去除疤痕的药物,通过涂抹药物能够起到淡化的作用,长时间的坚持使用,会有更好的效果。对于局部的伤疤比较严重或者是面积比较大,可以选择激光手术的方式来取出,通过激光手术的方式,能够刺激皮肤的胶原蛋白再生,能够有效地帮助皮肤的修复。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局部的卫生,注意个人的饮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脸上伤疤好后留下黑疤消除可以通过点阵激光的方式来改善,也可以通过植皮手术的方式来治疗。点阵激光主要是通过光束的原理,作用于皮肤的深层,可以刺激局部的胶原蛋白增生,加快皮肤的新陈代谢,可以使局部受损的纤维组织快速的恢复和重组,来改善症状,植皮手术主要是采取健康的皮肤移植到局部,等两者愈合以后就可以改善症状。做完手术以后会导致局部出现肿胀的症状,一定要做好护理,不可以沾水。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糖尿病有红斑,是糖尿病患者常见的并发症,多伴有皮肤瘙痒、脱屑等临床症状。
糖尿病患者如有红斑症状,应先控制血糖,血糖控制在正常范围内。建议患者注意生活习惯,注意个人卫生,避免手部抓伤,避免损伤皮肤、伤口难以愈合,甚至引起感染。瘙痒症状严重,采用中药调理治疗,可对症治疗皮肤病血毒丸。患者注意饮食,不要吃鱼、虾、蟹等海鲜,饮食清淡,注意休息。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脸上抠痘痘留下了伤疤可以涂抹药物修复,或者是通过激光的方式都能使脸上有伤疤的症状减轻。要根据伤疤的程度和面积选择适合的修复方案,如果伤疤的面积较浅,新生的疤痕涂抹含有维生素药物之后,能起到很好的修复效果,避免脸上出现凹凸不平的症状。如果伤疤的症状较为严重,出现了皮肤刺痛的现象,可能需要去医院做激光或者是传统手术。在治疗期间要做好皮肤的护理工作,恢复时避免吃辣椒和海鲜之类的食物。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脸上抠痘痘留下了伤疤可以在局部涂抹一些去疤痕的药膏进行改善,也可以通过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若脸上长痘用手抠掉痘痘会使局部留下一些痘痕,若疤痕比较轻微,可以使用一些去疤痕的药膏对局部涂抹能起到淡化疤痕的作用。如果疤痕比较严重需要通过激光的方法去除,主要是利用特定波长,选择性作用于皮肤,通过产生的高热能有效的破坏疤痕组织,减轻局部炎症,从而达到祛疤的药物。恢复期间不要吃含色素的食物,也不要吃辛辣的食物,避免受到日光的暴晒。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脸上伤疤留下红印可以采取药物的方法进行治疗,或者是激光治疗能够达到比较好的效果。药物治疗通常可以使用维生素乳膏或者是维a酸类的药物,能够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从而促进红印的淡化。如果感觉药物治疗的效果不是特别的理想,可以选择激光治疗,能够将色素粉碎,并且还能够修复疤痕,从而达到比较好的治疗效果。治疗期间需要注意做好皮肤的卫生护理工作,并且还要注意保持饮食清淡,以免影响到恢复。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