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白天上班没注意别人看到我左眼球眼角全红我向右一...

会员31706460 4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前天白天上班没注意别人看到我左眼球眼角全红我向右一看挺吓人啊看东西没感觉也没什么应想晚上我上点眼药水今天我一天眼角的扩散大了还是在右眼角上是怎么回事呢?求医生帮助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以前只是眼睛干有时上眼药水经常用毛巾睡前浮在眼睛上舒服点别的没有毛病工作是电脑平面设计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余国伟 中信惠州医院妇产科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宫颈糜烂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14678

指导意见:眼睛充血的原因很多,有时是炎症刺激、有时是睡眠不足用眼疲劳、有时是异物的刺激如隐形眼睛、不明液体,可以使用局部热敷的方法来帮助吸收,从而起到改善症状的作用,最好在使用一些抗生素眼药水来预防感染。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症状显示是出现一过性斜视,伴有恶心呕吐,首先要考虑有脑水肿或者眼底病变,眼压过高等情况。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如果脑CT检查无明显异常,排除颅内病变,还需要到眼科就诊,做眼底检查和眼压检查,确定是否存在有青光眼或者视网膜病变。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图片上来看,单眼发病红肿痛,有增生等问题。这种情况很可能是细菌性感染导致的。对于这种情况,建议先进行生理盐水冲洗,然后外用妥布霉素滴眼液,睡前联合左氧氟沙星凝胶。
指导建议:两种抗菌素交替使用,一般能够有效的控制改善病情,多数情况下会在3~5天恢复正常。在此期间一定要注意避免用眼疲劳,不要用手揉搓眼睛。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开眼角手术一周后就可以上班,是一种成熟的美容手术。开眼角手术分别对内、外侧眼角进行矫正放大,去除内眦赘皮、延长眼裂水平长度,来达到放大眼睛的效果。也用于矫正小眼症,先天性小眼症,睑裂狭小、严重的内眦赘皮,合并内眦间距增宽和上睑下垂的情况。正规的美容机构在效果及安全上会有保障,一周后可上班出行。术后对局部伤口可进行冰袋冷敷。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问题分析:全身都出现有红点的现象,大多要考虑是过敏导致的,可能是接触某些物质或者吃坏的食品才会导致过敏,导致全身发红皮肤痒,越来越多的现象。
指导建议:要注意卫生,保持局部清洁干爽,不能去抓皮肤,可以到皮肤科看一下,帮助确定是过敏引起的,适当的服用氯雷他定抗过敏治疗。

张树昆主任医师皮肤科曲靖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22993
擅长:擅长各种皮肤病,性病的诊断治疗。比如荨麻疹、湿疹、婴儿湿疹、血管瘤、生殖器疱疹、尖锐湿疣、梅毒。

开眼角手术一周后就可以上班,不会影响患者出行。开眼角是通过手术方式,分别对内、外侧眼角进行矫正放大,去除内眦赘皮、延长眼裂水平长度,来达到放大眼睛的效果。内眦部解剖结构精细,若不是很了解,可能不小心破坏了许多重要的眼部结构,出现开眼角手术后遗症,因此需在正规的美容机构进行手术。手术风险小,恢复快,一周后就可以出行。眼部不要沾水,保持眼部卫生,避免伤口感染。不要进行出汗运动,避免刺激眼部伤口。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这是出生的时候在产道挤压导致的,要注意宝宝眼部卫生,每天有时间的时候就用热毛巾给宝宝敷一敷,然后拿棉签用热水擦拭眼部周围,坚持3~5天,会有效缓解这种症状,严重可以到医院进行治疗。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