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岁刚生完宝宝怎么做才不让子宫松弛?

会员30024173 16 已回复
16岁刚生完宝宝怎么做才不让子宫松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吴国旺 医师 梅州市梅县区第二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乙等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骨折综合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80210
问题分析:你好,你现在的情况不用担心,是可以用收腹带看看的,避免受凉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多吃青菜水果的,适当的补钙看看的,祝你生活愉快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考虑是产后阴道松弛。产后阴道松弛可以做阴道收缩运动,也可以做提肛运动,以利于盆底组织恢复。还能做阴道紧缩术改善。平时要注意个人卫生,产后不要过早的进行性生活,以免导致炎症的发生。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问题分析:刚生完孩子,如果是考虑子宫恢复的好,那么就要注意休息,同时注意饮食营养,注意自己的卫生。
意见建议:你好,以上三条注意好,那么子宫应该是恢复好的,子宫恢复好后子宫就不会松弛的,注意不要长时间站着,也不要太劳累。

蒋永莹内科河北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3
擅长:急性胃肠炎

病情分析: 产后的子宫需要6-8周左右才能恢复到原来的大小,孩子过大及多产都有可能导致子宫松弛
意见建议:1、产后保持适量的运动,及合理的休息
2、必要时去医院检查考虑是否可以行手术矫形

傅强医师外科天津天河医院已帮助用户:37
擅长:骨折,颈腰椎疾病,急慢性软组织损伤,关节炎

病情分析: 你好,如果生孩子后,没有得到很好的休息,就有可能出现这样的情况,一旦发现,建议及时到医院采取相关措施复位!祝早日康复

何英护士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0033
擅长:妇科、

病情分析: 缩阴方法,靠床沿仰卧,臀部放在床沿,双腿挺直伸出悬空,不要着地。双手把住床沿,以防滑下。双腿合拢,慢慢向上举起,向上身靠拢,双膝伸直。当双腿举至身躯的上方时,双手扶住双腿,使之靠向腹部,双膝保持伸直。然后,慢慢地放下,双腿恢复原来姿势。如此反复六次,每天一回,可常年不辍。

刘英新医师内科威县七级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323988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面神经炎,低血压

问题分析:你好,结合你的信息,一般情况下,子宫松弛一般是产后由于产后身体尚未完全恢复,性器官也有失调感导致的。
意见建议:建议可适当的进行缩肛运动,因为做缩肛运动的时候,肛门括约肌就会有节奏的收缩,就会使肛门括约肌发生紧缩,除了肛门括约肌能会明显的感觉到外,阴道周围的肌肉,但是一定要注意过程中体操的锻炼,要注意盆底肌肉的加强和训练

刘学燕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96934
擅长:妇科妇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