肛门附近有个小包是痔疮吗?最近我肛门附近有一个小包...

会员9896469 5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肛门附近有个小包是痔疮吗?最近我肛门附近有一个小包,很小的,这是痔疮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肛门附近有个小包是痔疮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立华 威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疾病
已帮助用户: 31669
问题分析:你好,痔疮多因上火,便秘,不良的生活习惯 等因素诱发的。
意见建议:在治疗上建议外用马应龙痔疮膏进行治疗较好,要多吃瓜果蔬菜补充维生素,不要食用辛辣食物,保持大便通畅是很重要的,
有用0
孙莉 主任医师 外科
擅长:肛瘘、直肠脱垂 痔疮
已帮助用户: 7506
指导意见:你好,痔疮的可能性大,患了痔疮一般需要手术治疗的,本病保守治疗往往效果不好,痔疮膏或痔疮栓一般可以改善症状,所以说我们建议还是请肛肠科医生具体看看,是否需要通过手术来治疗的。祝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肛门附近瘙痒可能不是痔疮,具体内容如下:
肛门附近瘙痒也有可能是因为痔疮会引起肛周分泌物增多,从而引起肛门周围的瘙痒。也有可能是因为肛门湿疹或是肛周尖锐湿疣。可以到正规的肛肠科就诊,肛周皮肤会有红疹,并伴有少量的渗出物。肛周尖锐湿疣的症状一般是在肛门处出现鸡冠状或米粒状疣体,表面有少量的损伤和出血。痔疮属于外痔,会导致肛门周围的瘙痒。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肛门外有疙瘩需要去医院肛肠科检查,考虑是痔疮,痔疮主要是静脉丛淤血,扩张引起的。所以痔疮一般就在肛门处。痘痘一般长在肛门周边,会有红肿,而且不会很大。平时不要吃辛辣油腻的食物,多吃富含纤维的水果和蔬菜。养成良好的排便习惯。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痔疮主要是引起疼痛,有时伴便血。普通人多多少少都有不同程度痔疮。首先保守治疗,可以涂抹药膏消肿止痛。对出血痔疮、便秘痔疮较好效果。平时需禁酒禁辣,保持大便通畅,勿久坐。重度痔疮经常慢性出血引起贫血则需手术。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问题分析:患者的情况应该还是由于痔疮造成的影响,对此建议患者慎重对待。
指导建议:患者应该尽早到医院的肛肠科就诊,明确诊断,比较轻微的痔疮可以保守治疗,但多数比较严重,需要进行手术。

孙健主治医师外科威海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6234
擅长:擅长疾病“阑尾炎,胆囊炎,甲状腺,乳腺,疝气,胃肠道疾病,肝胆系统疾病。

得了痔疮是有外痔和内痔。外痔能感觉到外边肛门周围有个皮赘,就要以便血为主,便血有时候就是在便后或者是大便排出来之前会出现出血,在大便表面。外痔主要是以肉揪,肛门附近的肉揪为主。急性发作的时候,痔疮也可以出现疼痛。疼痛就是一种血栓性外痔,或者是出现血栓。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痔疮这种病因人而异,不要太过劳累,改变不良大便习惯,多吃粗纤维的食物,保持大便通畅,避免便秘,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痔疮与胃肠道功能紊乱,或者饮食结构不合理有关。长时间的便秘容易造成痔疮以及食欲下降、身体内环境紊乱等情况。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