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年纪最适合割双眼皮?

会员29984786 16 已回复
那个年纪最适合割双眼皮?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姜树锋 医师 福山人民医院张格庄分院其他
擅长:普外科疾病、肛肠科
已帮助用户: 278450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是需要你成人后可以割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年纪大了可以割双眼皮,因为割双眼皮可以很好的改善上眼睑下垂和松弛的症状。一般正常的情况下,在割双眼皮手术之后会出现肿胀的情况,如果在48小时之内肿胀比较严重,可以通过冰敷的办法来帮助缓解,如果在48小时之后肿胀依然存在,可以通过热敷的办法来促进血液循环,恢复期间眼部不可以沾水。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女性正常可以在18周岁以后就可以做双眼皮手术,效果是比较好的。爱美者可以在成年以后选择医美手术,双眼皮手术可以通过埋线或者是全切等多种手术方式进行治疗,起到比较好的效果。埋线双眼皮主要是针对眼睑脂肪比较薄的人群,手术操作比较简单,能够使眼睛尽快的恢复。全切双眼皮手术需要切除眼部多余的脂肪或者是松弛的皮肤,一般比较适合眼睑脂肪厚或者是出现了皮肤松弛的人群。手术以后也要注意眼部卫生,并且保持充足的睡眠,能够预防眼部疲劳。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眼皮年纪大了有可能会塌,随着年龄的增大皮肤会出现松弛的情况。通过双眼皮手术的方式能够让眼睛变得更大,更加有精神,但是在做双眼皮手术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小医院,有临床经验丰富的医生来操作,通常在手术之后是比较自然的。但是在做完双眼皮手术之后,随着年龄的增加,皮肤出现的会老化,可能会出现变窄的情况。手术恢复期间要注意眼部的卫生,注意休息,不要长时间的熬夜。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每个人通过双眼皮手术之后所呈现的状态都是不一样的,但是刚做完双眼皮手术会出现肿胀的情况。一般来说,双眼皮通常有两种方法,一种是割双眼皮,另外一种是埋线双眼皮,两种方法实行后都会有肿胀的情况,一般在一个星期左右就会消肿,一个月左右就会变得非常自然。双眼皮手术可以让眼晴变大,变得更加美观,刚做完手术眼晴正处在受伤的状态。需要做好护理措施,保证充足睡眠,不要熬夜。建议外出时防晒,注意保护皮肤。如果想修复已损伤的皮肤,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美机构详细咨询,进行有针对性的治疗。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求美者有过敏体质、缺血性疾病和眼部疾病者最好不要割双眼皮。大眼睛双眼皮是每个女生的向往,但并不是每个人都适合割双眼皮。疤痕体质、缺血性疾病、过敏体质者不建议割双眼皮。器官衰竭的求美者不建议割双眼皮,否则容易出现致命的生命危险和术后疤痕。如果有眼部疾病,如急性角膜炎、结膜炎、睑缘炎、斜视等。不能做双眼皮。必须等到这些疾病治愈后才能考虑手术。建议求美者手术选择专业的医疗美容机构。术后应减少活动,避免跑步、打球等剧烈运动,不宜服用活血化瘀药物。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割双眼皮年纪大了有可能会出现塌陷,平时需要做好皮肤的护理工作。双眼皮患者年龄大了之后,自身的皮肤会出现松弛,可以选择切眉手术进行改善,有利于双眼皮恢复的自然状态,甚至还可以使皮肤的紧致感增强,但是也会导致皮肤出现伤口,需要擦拭生理盐水以及服用性药物,避免出现感染。患者在平时还需要多吃富含维生素C以及维生素,E丰富的蔬菜水果,可以抑制黑色素的形成,甚至还可以起到补水效果,有利于自身肌肤的紧致。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