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息肉患者应该注意什么呢??宫颈息肉患者应该注意什...

会员29983943 44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宫颈息肉患者应该注意什么呢??宫颈息肉患者应该注意什么呢?。宫颈息肉患者应该注意什么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洪托 医生会员 河北广宗县医院皮肤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272468
问题分析: 你好,你所说的情况建议奎诺酮类抗生素,另外可以服点三金片,多喝些水,效果可能会更好一些
意见建议:日常饮食亦多清淡以蔬菜为主,少吃大鱼大肉或海鲜鱼翅,善于排解工作压力,饮食搭配合理,增加运动量,自然就会好很多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在饮食上要注意饮食清淡,营养丰富:术后,可以选择一些易于消化、维生素含量丰富的食物,比如西红柿、苹果等,而辛辣、刺激、油腻、高糖的食物因为不利于伤口愈合,建议少吃或不吃。要注意休息,避免劳累。要注意按时服药,定期复查,要按照医生要求服用抗感染药物,不可随意停药或加减药量。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孕妇宫颈息肉应该注意以下四点:要注意避免性生活,如果过度的性生活,很有可能造成胎儿流产。要注意卫生情况,当心酸碱平衡被打破,每天清洗外阴,内裤要及时进行换洗,避免细菌滋生。合理的进行用药,因为女性在孕期,用药有一定的局限性,但是不能盲目的使用药物,合理的进行饮食,全面的增强营养,不仅仅自身需要营养,胎儿也需要更多的营养维护,合理的进行膳食,有助于增强抵抗能力,有利于避免病菌入侵。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宫颈息肉病人平时在饮食上要注意一些禁忌才行,那就是避免摄入一些辛辣刺激性强的食物,不但辣椒、麻椒、生葱、生蒜、白酒等刺激性食物不能吃,连一些浓咖啡也不能喝,再就是像羊肉、虾、蟹、鳗鱼、黑鱼等发物也不能吃。还有桂圆、蜂王浆等热性、含激素成分多的食物也暂时不能吃。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女性患有宫颈息肉也是属于慢性宫颈炎的一种。如果息肉不是很大,可以考虑阴道给药或者是口服用的方式进行治疗。如果需要比较大,还是尽早的手术治疗比较好一些。患有宫颈息肉的女性一般对饮食上没有太多要求,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就可以了。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饮食以清淡的食物为主,多吃含有蛋白质的食物等。饮食清淡,营养丰富。平时多吃一些易于消化、维生素含量丰富的食物,比如西红柿、苹果等,而辛辣、刺激、油腻、高糖的食物,平时要多注意休息。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手术治疗后的子宫颈息肉需要做以下几点,比如禁止同房、盆浴、定期复查、保持阴道清洁、出现症状及时就医、补充营养等。1.手术后2个星期内禁止同房。2.手术结束后2个星期内不要进行盆浴。3.手术1个星期后回医院,做子宫颈息肉的病理学检查。请带病理报告和门诊病历到医生那里复查。4.穿着宽松的、纯棉的内衣,使其阴道干燥清洁。5.子宫颈内息肉切除手术后,会出现少量阴道出血、下腹不适等症状。如果出现大量出血、腹痛、发热、白带异常等情况,一定要立即就医。6.手术结束后,最好有一个星期的休息时间,并给予一定的营养。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