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因素会影响转氨酶的值

会员29936050 2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什么因素会影响转氨酶的值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冯德全 医师 内科
擅长:病毒性肝炎、肝硬化腹水、脂肪肝、酒精肝的治疗具有较...
指导意见:不仅肝病,我们生活中的很多的因素就像,用药、剧烈运动、妊娠反应、过度劳累等很多的原因都是会影响转氨酶的浓度的!因此,做肝功能检查前为了保证结果准确,应该注意以上几点!
有用0
相关问答

来例假的话,一般不会对转氨酶的检测产生任何的负面作用。抽血检查肝脏,发现有明显的转氨酶升高,说明肝脏的损伤和肝脏的变化。
如果是轻微的转氨酶升高,可能与药物、过度劳累、饮酒、感冒等因素有关,可以适当的排除诱发因素,多运动,多食用新鲜的蔬菜和瓜果。如果是肿瘤、免疫因素、长期酗酒等原因导致的肝脏功能受到损害,那么就会有转氨酶升高,这种情况下要进行药物治疗。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正常谷丙转氨酶的数值应该在0-40在之间,数值是76有点偏高,通常是由于肝功能出现异常时所导致,如脂肪肝、肝炎等疾病,也有可能是不良的生活习惯引起,如熬夜、饮酒等。应该去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没有怀孕的情况下,HCG水平的数值在0~3.1mIU/ml左右。
HCG是胎盘合体滋养细胞分泌的一种激素。没有怀孕时,体内没有明显的HCG分泌,总体值维持在临床测量标准范围以下,具体为0~3.1mIU/ml。在测量过程中,有些人的数值3.1~10.0mIU/ml,很大一部分是由于测量误差或体内激素水平波动造成的,复检后恢复正常。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收缩压低于90mmHg,舒张压低于60mmHg,提示存在休克。
休克是由多种原因导致的一种综合症,包括:低血容量性休克、感染性休克等。其临床症状以心率加快、脉搏细数、皮肤潮湿为特征,严重时可有昏厥、意识不清等症状。一些健康的人,其血压在90/60mmHg以下,没有明显的临床表现,是一种很常见的低血压。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血压在收缩压低于90mmHg舒张压低于60mmHg情况下,会出现休克的现象。
休克血压是一种因为多种疾病共同引发的疾病。出现这种现象,一般是因为心肌梗死等心脏疾病造成的心源性休克、由于外伤或者其他原因导致出血量较多引起的低血容量性休克或者由于其他感染性疾病引起的感染性休克等,会出现心率频率快、脉搏细数甚至昏迷等现象的出现。
当出现这种现象时,首先要去医院对导致休克的原因进行详细的了解。假如是因为低血容量性休克,可以通过补充血容量等方法,帮助血量的有效循环,对病症进行缓解。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和正常妊娠一样,血hcg是升高的,血hcg大于5IU/l,即提示怀孕了。但不同的是,宫外孕血hcg隔日监测,翻倍不明显,增长较缓慢,孕酮值也较低,b超在宫内看不见妊娠囊。若宫外孕血hcg小于2000IU/L,附件区包块直径小于2cm,可以考虑药物保守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