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43天轻微煤气中毒,头晕眼花耳鸣,对胎儿影响大吗

会员29936919 2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怀孕43天轻微煤气中毒,头晕眼花耳鸣,对胎儿影响大吗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耿子芝 延庆县妇幼保健院精神科
擅长:抑郁
已帮助用户: 52492
问题分析:您说的为一氧化碳中毒的情况为了避免后遗症吸氧非常重要。
意见建议:应用高压氧舱是治疗一氧化碳中毒最有效的方法。并可不发生心脑损害定期复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怀孕耳鸣一般是不会影响到胎儿的。
孕妇在怀孕期间出现耳鸣的症状多是因为神经传导功能异常所导致的,孕妇需要到医院耳鼻喉科检查确诊,如果症状较轻一般是不需要进行治疗的,也不会对胎儿造成影响。孕妇在孕期出现这种症状一般是因为肝肾阴虚,阴虚火旺导致的,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不会对胎儿造成影响的药物进行调理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轻度煤气中毒的症状主要包括头晕、头痛、眼花、耳鸣、恶心、呕吐、心慌、全身乏力等,严重时会出现多汗、烦躁、走路不稳、皮肤苍白、意识模糊、困倦乏力、神志不清、牙关紧闭、全身抽搐、大小便失禁等症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失眠多梦头晕眼花耳鸣有以下几个原因:
1.外周前庭疾病,包括外周前庭性眩晕、梅尼埃病、神经性耳鸣等。要看耳鼻喉科医生,检查完毕后要接受诊断。
2、失眠是精神心理因素造成的,首先要调整好自己,多和人沟通,避免长期焦虑和抑郁症,不吃辣的食物,做适当的运动,不要熬夜,不要累。可以吃黑木耳、黑芝麻、小核桃等食补。还可以服用镇静剂,如酸枣仁、安神口服液等。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体内胎儿需要养分,如果孕妇不够,会导致低血糖和低血糖性晕厥。孕妇下腔静脉的胎儿压迫可导致返回心脏的血液量减少,导致血压降低导致昏厥。也可能是贫血。胎儿生长消耗大量铁等造血必需物质,导致孕妇贫血,导致孕妇脑缺氧、晕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突然头晕眼花四肢无力耳鸣可能是低血糖、急性脑血管疾病等原因导致的。具体内容如下:
1.低血糖:如果患者存在低血糖的情况,没有按时进食,可能会出现头晕、眼花、出汗、四肢乏力等情况,导致患者突然头晕眼花四肢无力耳鸣。
2.急性脑血管疾病:如果患者出现了急性脑血管疾病,比如出现了腔隙性脑梗塞、脑血栓形成等问题,也可能导致突然头晕眼花四肢无力耳鸣。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轻微的煤气中毒一般仅表现为头痛,无力和眩晕。平时要注意多休息,可以口服一些葡萄糖。轻微煤气中毒一般没有后遗症。煤气中毒,主要指的是一氧化碳的中毒,因为一氧化碳,它能与血红蛋白结合,并且一氧化碳与血红蛋白的结合力比氧气高很多,这就会导致氧气与血红蛋白喝的比较少,导致机体的缺氧。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