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两只手各打了一针麻药,小腹上也打了一针,还用了戴...

会员29840248 4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两只手各打了一针麻药,小腹上也打了一针,还用了戴在嘴上的无痛麻醉,是同时用,不知会有怎样后果,如果麻醉药打在骶髂上会有怎样后果,我是2007年做手术,术时曾昏迷,打了一瓶铞针后被喊醒,术后回家即感全身不适,极度乏力并便血,小腹痛手脚头都痛,两眼像熊猫眼,刚开始以为身体还没复原,可身体一天不如一天,到一个多月晚上痛到了脚尖,然后有一股热乎乎的感觉,从脚尖到全身,小肚痛,脚手痛,胸闷,皮肤痒,头疼脸也胀,刀疤上都起小水泡,大概1-2分钟一次,从小腹痛然后走遍全身,睡觉时醒来手脚都动不了,我就慢慢的弄动一只手然后就把另只手脚弄动,曾经整个头麻木,刚开始从头顶,第二天到额头,第三天到鼻子,第四天连舌头都僵硬,话都很难说,现在我记忆很差前说后忘,而有了很多病,两侧骶髂关节致密性骨炎,椎间盘稍突出,主动脉弓壁略局部钙化,子宫肌瘤可能,子宫直肠凹少量积液,右卵巢内部分囊性结构,宫颈多发囊肿,结,直肠粘膜大致正常,建议定期复查,双肾盂壁回声增强,左肾囊肿,有时脊椎像中毒一样,全身像中毒一样,曾检验过HLA-B27,人类白细胞抗原B27,结果阴性,胸闷时带胀痛那感觉无法言表,真想把肉拉下,还有干眼病。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我吃了很多药,吃过神经科的药,吃过丹七胶囊,振源片,独一味,血脉通,化瘀血的,中药差不多都吃了,不吃药就没月经,现在手,背,脚,脚后跟两根经都要痛,有时连关节也要痛一下,我老公拉东西上坡我帮推了一下,停下来,我就整个人像空了一样,只有脑子有点知道站在哪里不会动,过会才能走到墙边靠在哪不动。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我想知道我这样用麻醉药会有那些后果和症状,我有这些病会发展到怎样程度,那些病跟手术有关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燕 北京市顺义区中医医院内科
擅长:呼吸
已帮助用户: 30181
问题分析:子宫肌瘤,一般小于5cm和没有症状的情况,建议保守治疗的,但是要定期复查,如有异常要及时手术治疗的 建议。
意见建议:你最好去专业的妇科就诊,在医生的指导下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麻醉针什么时候完全失效这个不能一概而论。打麻药的方式不同,消失时间不同,局麻半小时,全麻六小时。麻药只有几个小时就过去了,麻醉针失效以后伤口的部位可能还会有些疼痛这个也是正常现象。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打了麻药多久可以怀孕,要根据打的麻药成分是什么才可以决定。例如进行静脉的中枢神经性的麻醉,可能会用的药物会有一类的精神处方,这个药物代谢率比较快,可能会在2天之内后完全代谢掉。如果想要备孕和怀孕,可以在排卵期的时候进行同房,也就是最好是间隔48小时之后进行同房和受孕。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打麻药之后,是不能够饮酒的。饮酒会造成,麻药在肝脏蓄积,对身体产生不利的影响,并且在,拔牙之后,有可能需要口服消炎药物,如果说饮酒也会引起中毒反应。所以说现在最好是不要进行喝酒,并且饮食要清淡,不要用拔牙侧咀嚼,24个小时之内不能够刷牙漱口。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剖宫产打麻药疼需要根据情况进行分析:
局麻是将局麻药物通过注射器注射至皮下,阻滞局部的感觉神经,使局部丧失感觉,打麻药的过程还是有一定痛感的,可以通过使用较细的针头缓慢注射来减轻疼痛。全麻是通过静脉输液将全麻药物注射到血管内,沿血流到达大脑,产生麻醉作用。他的主要疼痛来源于建立静脉输液,当建立好静脉输液后,几乎就不会产生疼痛了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拔牙后打麻醉药不会疼痛的,去正规的医院口腔科进行拔牙。对于龋坏严重的患牙需要去正规的医院口腔科进行拔牙,拔牙后最常见的并发症是出血和感染,存在疼痛肿胀属于正常的现象,拔牙后两小时不可以进食24小时不可以刷牙漱口。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可以通过局部麻醉的,大多数是通过在,牙龈表面上喷洒还是麻药,或者是说在,拔牙的地方能用口腔喷洗麻药就可以了。还要注意在拔牙以后的日常的生活中不要吃一些过于辛辣刺激油腻的食物。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