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科检查HPV达到3050,会导致癌变吗?急,麻烦大家了,谢...

会员29682634 28 已回复
妇科检查HPV达到3050,会导致癌变吗?急,麻烦大家了,谢谢,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庆峰 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炎、胃溃疡
已帮助用户: 119857

指导意见:HPV(人乳头瘤病毒)是导致宫颈恶变的主要杀手,妇科专家强调:女性预防宫颈恶变,每年做一次宫颈细胞学检查,排查HPV,同时应高度重视宫颈糜烂的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HPV是人乳头瘤病毒的简称,高危型HPV可能会引起宫颈病变,比如宫颈上皮内瘤变,也就是癌前病变或者宫颈癌,而低危型HPV则可能会引起尖锐湿疣、外肛门癌等疾病。妇科检查HPV最主要的目的是做宫颈防癌检查,查高危型HPV和低危型HPV。如果女性外阴有疣状物,可以查低危型HPV来确认是否为尖锐湿疣。如果有高危型HPV病毒感染,需要结合HPV型别以及宫颈细胞学检查TCT的结果,从而决定是否需要阴道镜检。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hpv1618感染一般需要两年时间会出现癌变,宫颈感染HPv之后很容易会引起宫颈癌疾病的出现,但是从HPv发展到宫颈癌,是需要一个漫长的过程,甚至需要长达十年到20年,如果在感染HPv之后,得到了有效的治疗,并且定期进行检查,也可以预防出现癌变现象。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长达10年、20年,甚至更长时间,且受到多种因素的影响,临床上HPV可分为低危型和高危型,低危型HPV有6型、11型等,主要引起尖锐湿疣,高危型HPV有16型、18型、31型、33型、35型等,其中16型及18型与宫颈癌的关系最为密切。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这种病毒发展成为宫颈癌的几率比较大,所以要及时治疗,而且不要反复被感染,否则很容易患上宫颈癌。HPV就是人乳头状瘤病毒,是导致宫颈癌的主要病毒,它的种类非常多,HPV58是其中一种,属于高危型病毒,宫颈癌的前期病变,是宫颈不典型增生。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没有癌变的可能性。宫颈纳氏囊肿,多数是慢性阴道炎或者宫颈炎引起的。宫颈纳氏囊肿如果不超过五厘米并且没有感染的迹象,可以不做任何处置。也可以做液基细胞检查和检查是否有人乳头病毒感染,人乳头病毒高危的感染,才是致宫颈癌的主要病因。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有宫颈糜烂的,宫颈癌的发生率为0.3%,显著高于没有宫颈糜烂女性的0.1%,所以及早进行宫颈糜烂的治疗是非常重要的,在长期慢性炎症的刺激下,宫颈管增生而来的柱状上皮可发生非典型增生,如果得不到及时正确的治疗,就会逐渐向宫颈癌前病变方向发展,因为宫颈糜烂常常合并HPV感染,是引起宫颈癌的可疑信号之一,这一发展过程一般需要5-10年的时间。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