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进行完种睫毛后要怎么护理?

会员29672188 29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女性进行完种睫毛后要怎么护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丙双 医师 皮肤科
擅长:擅长植发,毛发移植,无痕植发技术和胡须、鬓角塑形种...
问题分析:1、由于麻醉剂的药效不会立即消失,手术后可能会有困倦感。出院后,要注意多休息;术后不可架驶车辆或从事高空作业。睡觉时,可将枕头垫得高一些;   2、术后五天内不要提拎重物或做剧烈运动;   3、手术后请遵医嘱,按时吃药,这样可以减轻术后的不适;   4、手术后一合周内避免手术部位沾水,四天后可以洗头,但不可过重揉搓取发部位;   
意见建议:移植部位长出的小痂疤,会在手术7-10天后自然脱落,不可用手揭除。
有用0
相关问答

种睫毛手术后的护理很重要,要避免创口感染发炎。做种睫毛手术,可以能够使求美者的睫毛看起来更加的浓密卷翘,可以提升眼部的整体美感,而且术后效果持续的时间相对比较长。但爱美做完手术之后需要做好护理工作,短期之内不要用手使劲的揉搓手术区域,保持创口的清洁干燥,避免创口沾到水引起感染发炎。为了保证术后恢复效果,建议选择专业的医美机构种睫毛 。恢复的过程中避免使用比较油賦的护肤品或者化品,短时间内不要去温度较高的地方,不要蒸桑拿,泡温泉,一般这样做,术后效果会更好。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微创能种睫毛,可以增加眉毛的浓密度。种植睫毛选择比较健康的毛囊组织,通过精细的培养和加工,然后种植到睫毛的部位,创伤不是很大,因此可以采取微创的手段。手术恢复期间通常不能化妆,否则可能会导致眉毛受到损伤,引起有感染的几率增加,可以吃一些肉类或者是奶制品。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种睫毛通常到正规和专业的医院种植是比较好看的,能够提高种植睫毛后的效果。种植睫毛通常是从其他部位提取一些健康的毛囊,然后再通过专业的手术技术移植在眼睫毛的部位,在经过一段时间的护理和培植后,能够有新的睫毛长出,可以较好的改善睫毛短和稀疏的症状。注意选择专业和正规的美睫中心,各方面的条件都会比较的专业,有利于种睫毛后更好看。植完睫毛以后要注意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还要做好睫毛部位的卫生护理,以免影响到睫毛的恢复效果。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种睫毛一般不要化妆,否则会导致局部出现感染。在种睫毛的时候一般需要在眼睛素颜的状态下,并且还应做好局部的清洁工作,一般有助于减少局部受损,也可以减少局部出现感染的症状。在种植睫毛的时候,如果化妆,因为化妆品里面还有大量的化学成分,可能会导致并且还会不利于局部的恢复,在种植睫毛的时候,一般需要提取后枕部健康的睫毛种植。在种植睫毛以后,尽量不要用手揉搓眼睛,而且还应避免沾水,有利于局部的恢复。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种睫毛通常会对眼周的皮肤造成刺激性,也可能会引起皮肤过敏。种睫毛通常会使用胶水将假睫毛粘在真睫毛的根部,胶水可能会对皮肤造成刺激性可能会出现轻微疼痛的情况,也可能会引起毛囊炎,如果属于易过敏的体质,还可能会导致局部皮肤出现过敏的情况,而且还可能会引起瘙痒的症状。平时要做好皮肤护理。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种睫毛可能会比较自然,需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治疗。种睫毛对于改善睫毛稀疏等问题,能够起到比较好的作用,治疗以后能够使睫毛变得更加的浓密,效果通常是比较好的。知道以后需要注意做好眼部的护理措施,不要用手揉眼睛,而且还要避免让眼睛沾水,否则很有可能会影响到治疗的效果。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