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前会阴撕裂未缝合,现在缝合还能...

会员29633242 35岁 已回复
十年前会阴撕裂未缝合,现在缝合还能愈合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颖 天津怡泰生殖专科医院其他
擅长:饮食营养问题的咨询
已帮助用户: 154228
问题分析:您好,阴撕裂会引起局部的疼痛或经常有炎症的,还会影响正常性生活。
意见建议:目前虽然时间过长,但是也是可以考虑手术进行缝合的,如果有炎症需先积极进行抗炎治疗后才能进行手术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会阴撕裂伤口缝合处裂开如果没有出血或者出血量不多,可以不用特殊处理,一段时间之后伤口就会愈合。如果撕裂开的伤口出血量比较大,就应该及时去医院,请医生及时处理。期间做好伤口的清洁工作,做好局部皮肤的消毒工作。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问题分析:你好很高兴为你服务,出现舌头咬伤外伤,给予无菌操作下清创缝合,术后拆线,发现刀口裂开未愈合,有多长时间了
指导建议:注意饮食,少吃辛辣刺激食物,避免过热过硬食物,清淡饮食多喝水,饭后康复新液,淡盐水漱口,一般能慢慢愈合,照片显示不太清晰,如伤口较深,较大,请去当地三甲医院口腔科专家查体检查一下,给予正规治疗,或清创修复伤口

朱秀光主治医师外科济宁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已帮助用户:6712
擅长:腰椎间盘突出,骨质疏松

生孩子撕裂缝合10-15天能好,但具体的时间因人而异,跟个人体质有关。
对于正常生产中出现的伤口,要看伤口的长短来决定是否痊愈。如是正常生产,撕裂伤口比较少,因为会阴的血液供应比较好,3-5日就能痊愈;撕裂涉及阴道、宫颈等,一般10-15天就能痊愈。所以,在自然生产过程中,要保证伤口的干净和乾净,并要注重饮食和营养,以利于伤口的恢复。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丝线进行消毒后提起一头拉出一些剪断,另一头夹住线疙瘩一拉即可,可吸收线如前,若时间长了,分别提出两个线疙瘩剪断即可。通常皮内缝合,都是可吸收线的。不用拆除的。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一般手外伤缝合愈合时间在14天以上,伤口会痊愈。
手外伤通常14天后拆线,由于14天即可达到痊愈。如拆线过早,伤口开裂,形成巨大的疤痕;拆线晚了,伤口则不容易愈合。若拆除较晚,则无不良影响,而且它晚拆疼痛轻微,意即拆线拆得越晚,则痛苦减轻。所以应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方法来进行伤口护理。伤口如无渗出、感染,4天换药1次。如果伤口渗出量多或者有明显的脓性分泌物时,就需要到医院进一步检查确诊后才可以继续换药或手术处理。
此外,手外伤患者还应培养良好饮食习惯,伤口愈合期忌食生冷,辛辣,油腻等食物、刺激性食物、戒烟酒。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手外伤缝合清创后,3天内需要换药,两个星期内拆线。
在取下缝线后,要保持3-6天不能沾水,3个星期左右就能痊愈。在某些特殊的情况下,例如手外伤,在清创的时候,会发现大量的组织坏死,而且创面也会受到严重的污染。此时有很大的可能是因为局部组织坏死,需要进行二次清创,或是进行相应的植皮。这样可以使手外伤患者的康复期更长。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