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痔流血要怎么处理?外痔下面有个水泡经常流血是什么...

会员9896469 4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外痔流血要怎么处理?外痔下面有个水泡经常流血是什么情况?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外痔流血要怎么处理?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温鹤慈 贺营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及胃肠道疾病的诊断和治疗
已帮助用户: 213303
问题分析:你好,痔疮药物治疗建议口服左氧氟沙星,甲硝唑和槐角丸,外用高锰酸钾溶液清洗,严重时需要手术治疗。
意见建议:平时禁忌辛辣和 刺激 性食物,戒烟酒,平时多食用蔬菜和水果,保持大便通畅,注意局部清洁卫生。
有用0
孙莉 主任医师 外科
擅长:肛瘘、直肠脱垂 痔疮
已帮助用户: 7506
指导意见:你好,建议你及时到医院处理一下,以免感染,到正规的肛肠专科医院对症处理,祝:早日康复! 平时注意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预防肛肠疾病的发生, 1、饮食宜清淡,少食辛辣、煎炒、油炸、烈酒等不消化和刺激性食物,多食水果、蔬菜和纤维性食物,多饮水,尤其是香蕉、蜂蜜类润肠通便食物. 2、不要久站久坐,适当增加运动,特别是提肛运动. 3、每天定时大便,(没有大便也要定时到厕所做排便条件反射训练),每次大便时间不宜过长,以5分钟左右为宜. 4、便前便后坐浴熏蒸,保持肛门的清洁.
有用0
何红艳 医师 外科
擅长:擅长将手术、中医药调理、心理疏导相结合,为病患量身...
问题分析:你好,痔疮包括内痔、外痔、混合痔,建议去医院确诊了痔疮的具体病情后,及时进行治疗,目前治疗痔疮的一般治疗是通过手术,盲目的药物治疗和其他疗法不能清除痔疮。祝你早日康复。
意见建议:平时一定要多注意饮食上的调节,多吃各种新鲜瓜果和蔬菜,如果效果不明显,那就应该去医院做个检查,看看是否是混合痔或是花环痔,如果是,那大多要进行手术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水泡状外痔如果症状不影响,平时注意饮食,多食粗纤维,高蛋白,易消化食物,避免油炸辛辣食物,平时适当的户外功能锻炼,避免久坐不动,同时注意个人卫生,勤换洗内裤尽量穿宽松衣服,如果总感肛门处搔痒,有渗液,不排除肛周湿疹,痔疮的治疗首先要保持大便通畅,进食易消化,少含渣滓的食物.饮食应粗细搭配,少饮浓茶,咖啡,酒类及少进辛辣食物,以减少对肛管的刺激.便后要温水坐浴。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如果有过不洁性行为,需要排除是不是疱疹的可能,主要表现就是水泡,局部疼痛瘙痒,首先他要去医院检查确诊一下具体什么病因,对症处理,观察一段时间看看。避免进食辛辣刺激性食物,保持大便通畅。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问题分析:你好,痔疮药物治疗建议口服左氧氟沙星,甲硝唑和槐角丸,外用高锰酸钾溶液清洗,严重时需要手术治疗。
意见建议:平时禁忌辛辣和 刺激 性食物,戒烟酒,平时多食用蔬菜和水果,保持大便通畅,注意局部清洁卫生。

温鹤慈内科贺营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13303
擅长: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及胃肠道疾病的诊断和治疗

问题分析:您好!外痔出现小水泡可能是局部摩擦或炎症等引起局部组织张力过高引起水泡,局部用痔疾洗液清洗,然后涂痔疮膏治疗观察。
意见建议:保持好患处卫生,参考以上分析治疗观察,避免局部摩擦,以免引起感染,不吃辛辣食物,忌烟酒。

谢沐初主治医师外科江西中医药大学附属赣州中医院已帮助用户:3
擅长:从事中医肛肠方向,熟练掌握肛肠科常见病、多发病如混合痔、肛裂、肛瘘、肛周脓肿等疾病的诊断与治疗;熟练掌握肛肠科疑难疾病的诊断于治疗,如坏死性筋膜炎、化脓性汗腺炎、直肠脱垂等;善于运用中医药治疗慢性肠炎、便秘、肛窦炎等疾病;熟练操作胃肠镜技术及内镜下治疗。

问题分析:外痔可尝试使用外抹膏剂和口服片剂的方案.如马应龙麝香痔疮膏加痔炎消片.
意见建议:必要时再考虑手术治疗.无论是手术.还是药物.痔疮都不能彻底治愈.因此.通过治疗痔疮症状消除后 .在生活习惯上也要有改变.尽量少熬夜.吃辛辣上火食物的次数尽量少点.

王青云外科威县章台镇南镇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70723
擅长:结石科

指导意见:你好,可能是外痔,痔核水肿,通过手术治疗可以治愈。与上火和便秘有关。要减少长时间坐立。加强体育锻炼。

杨位华主治医师外科枣庄矿务局滕南医院已帮助用户:66710
擅长:胃肠、乳腺、甲状腺炎症及肿瘤、痔疮、四肢骨折等等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断和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