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多月没来大姨妈,白带增多,如果没怀孕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会员29571257 15 已回复
两个多月没来大姨妈,白带增多,如果没怀孕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彦祺 威县贺营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脑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70622
问题分析:月经推后要考虑是休息不好、精神紧张、劳累,焦虑、环境改变、妇科炎症、内分泌紊乱等情况。
意见建议:如果排除 怀孕,建议去 医院检查性激素六项及B超,找到原因然后针对性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女性的白带是由于体内雌孕激素刺激,导致引起的宫颈粘液细胞和阴道壁细胞脱落形成的分泌物,出现白带增多,有可能是由于排卵期单一雌激素的刺激导致形成,也有可能是由于怀孕以后体内持续的雌孕激素刺激而导致,或者是由于各种类型的阴道炎以及宫颈炎导致引起的白带分泌物增多的表现,这时候通常会伴有白带黄,白带异味以及外阴搔痒等异常表现。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白带增多伴外阴瘙痒有可能是有宫颈肥大导致的分泌物增多;也可能是阴道炎:轻度瘙痒,可能考虑细菌性阴道病;中度瘙痒,有可能是滴虫性阴道炎;严重的瘙痒,考虑是有外阴阴道假丝酵母菌病,也就是说真菌感染,这个是临床上最常见的症状,有可能白带像豆腐渣一样。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一般来说,白带增多不是月经,具体内容如下:
白带增多和月经是不一样的。白带是白色、乳白色或者透明状,如果出现红色、褐色或发黑的现象,一般是阴道流血导致的,如果只是单纯的白带增多,没有出血的情况,一般不是月经。白带在月经刚结束时,因为体内激素水平比较低,白带的量会少一些,而在排卵过后,体内雌性激素水平不断增高,阴道部分细胞脱落,并且宫颈腺体分泌也会增多,子宫内膜分泌物增多,白带也会增多,通常没有异味和瘙痒的症状。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白带增多泛黄原因有很多。比如滴虫性阴道炎,细菌性阴道病,霉菌性阴道炎,阴道分泌物增多,刺激外阴引发外阴瘙痒疼痛等不适症状,急、慢性宫颈炎症,宫颈表面炎性渗出子宫内膜炎,子宫内膜癌,输卵管肿瘤会使白带增多。医院做阴道分泌物的检测,根据检测结果选择相应的药物治疗。平素要注意月经期卫生,月经期禁食寒凉性食物。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通常情况下,白带增多发黄可能是疾病导致的。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如果白带明显增多,并且呈黄色,可能是由于阴道感染引起的,所以要做好个人卫生管理,另外可以用红核洗液冲洗会阴部位,换干净的棉质内裤,不能太紧,并且要在阴道上药,同时服用甲硝唑片,三天后可以起到作用,如果效果不理想,可以到医院做一下白带常规检查,确定病原菌的种类,有针对性的用药,在治疗期间尽量避免同房。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白带多主要是两方面原因引起的,即生理方面和病理方面。生理方面主要是因为到了月经等特殊时期,白带就会增多,这是一种正常的现象。而病理性方面主要是因为感染了阴道炎症。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