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用什么方法才能去除脸上讽刺逗逗留下的疤痕呢??

会员29556679 20 已回复
要用什么方法才能去除脸上讽刺逗逗留下的疤痕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巧梅 医师 河间市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泌尿疾病、性疾病
已帮助用户: 71847
问题分析:座疮痘印的话你可以用VE,晚上睡觉的时候把VE涂在脸上,第二天早晨洗去即可.坚持几天,痘印会明显减轻. ,
意见建议:建议用生姜片,把生姜片贴在脸上15-20分钟后洗去,坚持几次,痘印也会减轻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脸上摔伤留下疤痕通常可以选择局部涂抹去疤膏的方法去除,也可以选择激光的方法去除。如果脸上摔伤后留下了疤痕,多数是因为没有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所引发的,可以在局部涂抹去疤膏,也可以选择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能够达到理想的去除效果,平时还需要做好皮肤的护理工作,才可以避免影响到恢复。在外出的时候还要做好防晒措施,不可以受到太阳以及紫外线的照射,否则会导致出现色素沉重的情况。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脸上疤痕疙瘩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通过注射疤痕软化针的方法治疗,能够去除。疤痕软化针属于一种常见的去除疤痕方式,主要是通过注射的方法将针剂注射到局部皮肤内,在短时间内可以将疤痕软化掉,随着体内的新陈代谢排出体外。从而可以达到去除疤痕疙瘩的目的,还能让局部肌肤变得更加的光滑和平整。平时生活中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避免长时间的受到紫外线照射,否则就会导致色素沉着。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脸上破皮疤痕可以通过外用药物来去除,也可以采取激光手术的方式来治疗。如果疤痕不是特别的严重,在早期可以使用芦荟胶或者是维生素E软膏涂抹,经过长时间的使用,能够起到淡化的效果。如果疤痕比较严重,外用药物之后并没有达到消除的效果,可以到正规的整形医院选择激光手术的方式治疗,能够有效的去除疤痕,但是有些人的疤痕比较严重,需要及时激光才能够去除掉。在日常生活中需要注意局部的卫生,做好防晒措施,避免阳光直射。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脸上破皮疤痕想想清楚要多少需要去医院做二氧化碳点阵激光治疗,这属于比较常见去除疤痕的方式。在做治疗的时候主要是利用光热效应直接对局部的皮肤照射,在短时间内可以穿透到皮肤的深层里面,将里面的纤维组织层重新排列,激活皮下胶原蛋白增再生,从而可以达到去除疤痕效果,让局部的皮肤变得比较的平整光滑一些。在治疗过程当中还要配合一些芦荟胶来修复,能够促进皮肤愈合,预防局部出现疤痕增生。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疤痕可以通过激光治疗去除,也可以通过植皮的方法。激光主要利用光热作用穿透皮肤深层,促进胶原蛋白生成,改善凹凸不平现象。同时,植皮主要是用一块健康的皮肤,可以用来移植在受损区恢复美丽。如果是外伤后组织过度增生引起的,要注意局部清洁度和。术后一定要保持干净干燥,按照医嘱进行合理规范的护理。防止伤口感染。建议求美者预防性使用抗生素,如有明显疼痛、肿胀、渗出等,及时来正规医美机构复诊。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脸上疤痕大多数可以通过激光去除,属于是比较安全性的祛疤方法。脸上出现疤痕容易影响到面部美观程度,激光祛斑过程中,通过光热原理可以将疤痕组织的皮肤逐渐的软化和疤痕平滑,从而达到祛疤作用,防止局部疤痕出现持续增生和过度增厚,提升面部美观程度。激光治疗期间要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很可能会导致疤痕去除受到影响,不利于恢复良好状态。

张家建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主要擅长:双眼皮成形、祛眼袋、面部除皱、隆鼻、微创小切口隆胸术、吸脂塑身等医学美容手术,体表肿瘤、疤痕及各种体表缺损等修复治疗。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