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生素E,维生素A,维生素B12和维生素B6可以同时吃吗?

会员29550938 61 已回复
维生素E,维生素A,维生素B12和维生素B6可以同时吃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立群 医师 威县贺营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肿瘤和脑血管病
已帮助用户: 154910

指导意见:你好,这种情况考虑可以同时服用的,没有影响的,建议在医生指导下用药,祝你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女性在月经期,可以服吃维生素E和维生素C。具体分析如下:
维生素E是一种生育酚,是一种常见的物质,当女性在月经期间有内分泌紊乱,或是在绝经期,会导致体内的卵巢机能减退,同时也会导致体内的雌激素和黄体酮分泌过少,可以通过口服维生素E来改善内分泌紊乱导致的身体状况。维生素C是一种很好的抗氧化剂,能够增强机体的免疫力,减少感染病毒和病菌的机会。因此女性在月经期,可以服吃维生素E和维生素C。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维生素B12常见的副作用包括瘙痒,肿胀和不同类型皮疹。甚至在停止使用保健补品后还会持续几个月时间。其他一些副作用还包括腹泻、胸痛、呼吸困难、心悸、失眠、焦虑和恐慌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情况下,维生素C和维生素E都可以用来淡斑,但用药应谨遵医嘱。具体分析如下:
维生素C和维生素E都属于维生素类药物,维生素C是水溶性,更容易被人体所吸收,维生素E是脂溶性的。维生素C和维生素E均可以淡斑,但维生素C的效果通常会明显一些,既能淡斑,还能美白养颜。患者应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维生素C和维生素E,不可擅自使用,以免引起身体不适。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维生素b12是可以长期使用的,维生素B12又叫钴胺素,是唯一含金属元素的维生素。自然界中的维生素B12都是微生物合成的。维生素B12是唯一的一种需要一种肠道分泌物帮助才能被吸收的维生素。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避孕药和维生素C同时吃可以,如果是紧急避孕药,可能会引起色素沉着、恶心、呕吐、内分泌失调等症状,儿同时吃可以减轻药物的不良反应。在日常生活中要避免频繁的使用紧急避孕药,一年内不可多于三次,最多一个月一次。女性在日常生活中可以使用避孕套、放置宫内节育器进行避孕,避免出现意外怀孕,同时要注意个人卫生,保持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维生素ad和钙口服液可以同时喝。平时吃的食物中很少含有维生素d,维生素d一般需要从阳光中摄取,身体缺乏维生素d,就会影响钙的吸收。所以补钙的同时,一定要配合补充维生素d,以促进钙的吸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