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白带比较多而且有时候是淡黄色有点痒还会有异?我...

会员29423103 19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的白带比较多而且有时候是淡黄色有点痒还会有异?我的白带比较多而且有时候是淡黄色有点痒还会有异味,请问这是什么病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洪托 医生会员 河北广宗县医院皮肤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272468
问题分析: 你的情况大多和宫颈炎、附件炎、盆腔炎等问题有关,仅仅看你的描述,是无法下结论的。最好还是去医院做个白带常规检查一下。
意见建议:自己不要盲目用药,一定要针对性的处理才有最好的效果。另外,平时要注意规律好生活作息,避免刺激性食物和过度熬夜。
有用0
相关问答

白带不能引起肛门瘙痒。引起肛门瘙痒的原因:肛门直肠的疾病,比如肛裂,肛窦炎,肛瘘,肛乳头炎,肛门失禁等这些疾病都会导致肛门的分泌物增多。肛周的皮肤病,比如肛门湿疹,性病,各种疣。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白带多,发黄,阴道瘙痒估计阴道炎引起,先做分泌物检查确定什么类型阴道炎了,光用洗液不行,不同阴道炎用药不一样的,治疗后注意复查,平时勤洗内衣,做好消毒,注意保暖,避免受寒,忌生冷口味较辣刺激性的食物。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白带多发黄有异味外阴瘙痒考虑是阴道炎,平时要注意保持个人卫生,勤换洗内裤,避免用手抓挠,多吃水果,蔬菜,多喝水,养成良好的饮食和作息习惯,忌油炸及辛辣刺激食物,辛辣食物如辣椒、洋葱、生蒜、胡椒粉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白带增多外阴还有点痒是有阴道炎或是外阴炎,宫颈炎导致的。去医院化验下白带,在指导下对症用药进行治疗效果很好的,治疗期间保持局部卫生清洁,注意休息的。保持外阴清洁干燥,切忌搔抓,热水洗烫和使用肥皂。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如果出现白带发黄有异味说明阴道内正常的微生态菌群受到迫害,致使异常的致病菌或者病原性的细菌如滴虫、加德纳杆菌,甚至链球菌等占尽优势,引发炎症。同时有害的细菌过度繁殖生长,就会产生异味。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应该是有阴道炎或者是宫颈糜烂,尽快去医院,做个白带常规,再做个妇科内诊检查确诊,确诊以后再用药治疗。在用药期间,暂时不能同房,注意休息,注意清洁卫生,尽量不要熬夜,提高免疫力,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