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问一下:得了宫颈疾病怎么办呢?需要做些什么预防...

会员29416867 3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想问一下:得了宫颈疾病怎么办呢?需要做些什么预防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文焕次 广宗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科人流,妇科炎症
已帮助用户: 78913
问题分析:你好,宫颈炎是育龄妇女的常见病有急性和慢性两种主要表现为白带增多呈粘稠的粘液或脓性粘液有时可伴有血丝或夹有血丝。宫颈炎的发生与性生活有关系自然或人工流产或用某种酸性或碱性溶液冲洗阴道或将栓剂放入阴道都可引起宫颈炎。
意见建议:治疗策略主要为抗生素药物治疗。对于获得病原体者。针对病原体选择敏感抗生素。经验性治疗应包括针对各种可能的病原微生物的治疗,需包括需氧菌、厌氧菌、衣原体(和或淋菌)、支原体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首先,要有科学的生活方式,多饮水,饮食清淡易消化,忌生冷,辛辣,刺激,油腻的食物,营养摄入均衡,多吃新鲜五谷杂粮及蔬菜水果,少吃人工合成的食物,作息规律,恬淡守静,避免纵欲,保持良好心态,加强锻炼。此外还应定期体检,对小病痛也要引起足够的重视。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预防子宫颈的疾病,此阶段可以考虑通过定期的检查,来提早发现疾病,可以选择去做宫颈脱落细胞检查和人乳头瘤病毒检查。若有宫颈糜烂等宫颈炎的症状,则需要及时针对性的治疗,以免发生癌变,必要时需要通过注射宫颈癌疫苗预防宫颈癌的发生。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宫颈疾病预防定期检查很有必要,不是为了预防宫颈糜烂,而是为了预防宫颈癌。宫颈癌的发生与人乳头状瘤病毒(HPV)的感染有关,有些高危型HPV感染病人,在宫颈鳞柱交界区持续感染时,容易发生癌前病变和宫颈癌。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定期宫颈检查是必要的,主要是为了筛查宫颈癌。宫颈炎是育龄妇女的常见病。急慢性症状主要表现为带下、粘液粘稠或粘液化脓,有时伴有血或血痕。治疗策略主要是抗生素药物治疗。对于那些获得病原体的人。选择病原体敏感的抗生素。注意个人卫生,不要与病人有太多的直接接触。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饮食应以清淡而富有营养为主。多吃蔬菜、(如卷心菜和菜花等)及萝卜、酸梅、黄豆、牛肉、蘑菇、芦笋、薏苡仁等、食物中含有抗癌物质,水果、牛奶、甲鱼等富含多种氨基酸、维生素、蛋白质和易消化的滋补食品。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要预防宫颈疾病的方法的话,其实主要是从日常的生活小细节进行的,不要发生不洁的性生活。而且要注意规律自己的生活,还有经期的时候尽量避免激烈的运动,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多吃水果和蔬菜。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