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眼线眼要怎样才能纹出适合自己,让自己满意的效果?...

会员29395102 3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纹眼线眼要怎样才能纹出适合自己,让自己满意的效果?我看到很多人纹的几乎一样,有的说:上边纹显得人年轻,下边显人老,可是看到有些人上下都纹了,也不错,到底该怎么才能达到自己满意的效果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医生
擅长:
已帮助用户: 61356
问题分析:你好,纹眼线术一般适用于增加眼睛的轮廓感和透明度,大眼睛略加眼线,可使双目更具神采。睫毛稀少眼睛无神者,纹后可弥补其不足。
意见建议:小眼睛可起扩大眼型的作用。但高度近视、甲状腺机能亢进或其他原因所致眼球过度外突者,不宜纹眼线。
有用0
相关问答

纹眼线一般是比较安全的,但是也需要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纹眼线通常能够使眼睛看起来更加的明亮,有精神。在操作的时候,相对来说也是比较安全的,因此不需要过于担心。做完纹眼线后有可能会导致眼睛疼痛症状,因此还需要做好眼部的清洁护理工作,尽量避免过早的画眼妆。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纹眼线的过程中通常会根据个人眼睛的大小进行设计,而且在设计完之后通过局部麻醉的情况下,对局部刺入色料达到纹眼线的目的。如果自身的眼睛比较小,并且看上去不太美观,通过纹眼线的方式能够起到改善的作用,不但能够使双眼更大更明亮,还能够增加五官的立体感。在做完眼线手术之后,局部会出现肿胀的现象,因此需要通过冷敷的方式进行改善。在日常还应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尽量不要过度劳累,避免熬夜。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纹眼线纹主要是通过针刺的方式来进行改善,能使眼睛快速的变大。纹眼线主要是通过针刺的方式将植物的燃料和金属燃料渗透到眼皮的部位,从而来达到纹眼线效果,可以使眼睛快速的变大,增加眼睛部位的美感。过后可能会导致患者眼睛的部位出现肿胀疼痛以及淤青的症状,可以通过冰敷的方式来进行缓解。在恢复期间一定要做好眼睛部位的护理工作,避免长时间的熬夜,短时间内避免沾水以免引起感染。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纹眼线通常可以到正规的医院进行纹眼线,而且能够达到比较好的效果。纹眼线的过程中,通常会在局部麻醉的情况下,将专业的针把色料沿着睫毛部位刺入到皮内,左手撑开眼,右手拿着仪器采取专业的工具将颜料切入到皮内,从而达到纹眼线的效果。在纹完眼线之后,也可以使眼睛看上去更加的完美,还能够增加五官的立体感。生活中需要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尽量不要吃一些刺激性食物,以免导致出现不良反应。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专业的美容医院有纹眼线。眼睛太小会导致人看起来没有精神,纹眼线可以让眼睛看起来变得更大,也特别有神。纹眼线一种是半永久性的,纹眼线时所用的染色材料会随着人体代谢慢慢消退,纹眼线后要注意局部护理,短期内不要沾水,避免眼睑和睫毛造成损伤引发炎症。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眼睛小但可以纹眼线,并且能够达到比较好的效果。自身的眼睛比较小,通过纹眼线的方式能够达到改善的目的,而且在纹眼线之后也可以眼睛看上去更加的美观,也能够增加整体的立体感。在做纹眼线的时候,可以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操作,能够使效果更好一些,也能够减少一些不良反应。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